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没说话,幽蓝色的眸子和鲜红的唇形成鲜明对比,将他此时的神情刻画的更加深刻、热烈。

他定定的看着陆星辰,等着未知的答案。

陆星辰迎着司徒绝热烈的目光,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,但是她也明白,她不能答应司徒绝。

不管是她现在的男孩身份也好,还是她自己的内心所向也好,她都不适合答应司徒绝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认清了这个事实之后,反而冷静了很多,“对不起,你和我之间,我真的从没有往那方面想过,所以……”

说到这儿的时候,司徒绝那受伤的表情,实在是让陆星辰无法再说下去,她顿了顿才接着说道,“对不起,大哥。”

司徒绝微微皱了皱眉头,这个结果,似乎并不让他意外,可是真切的听到了,却让他的心前所未有的难受。

陆星辰说完拒绝的话,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再说什么了,只好有些不自在的坐在那,两人又开始沉默。

喵喵有些恨铁不成钢,【主人,你疯了,你干嘛拒绝绝少啊?我就不相信,你对绝少没有一点点动心?哼,你这个口是心非的女人,你早晚会后悔。】

有没有动心呢?

陆星辰其实自己也不知道,正如她刚刚所说,她从未想过,有一天司徒绝会爱上自己,这一切都来的太突然,她根本没有任何准备。

但是,有一点她很清楚,她不想看到司徒绝难受,此时看着身边的司徒绝,仿佛一个丢了心爱玩具的孩子,她甚至有些动摇了。

不管自己爱不爱司徒绝,只要跟这个男人在一起,自己就一定会被珍藏,一定会幸福,不是吗?那答应的话,好像也没什么不可以。

陆星辰挣扎了一下,又开口道,“大哥,其实……”

“好了。”司徒绝当然看到了陆星辰的神情变化,看来这个臭小子现在确实不喜欢自己,至少没有自己那么喜欢,“大哥知道答案了,你也别觉得为难,这点小挫折其实没什么。”

陆星辰扯出一个不那么开心的假笑,她真是多想了,司徒绝是什么人?如果自己因为一时糊涂答应了,大哥知道了肯定要气死了!

司徒绝转过身,看了眼卧室的方向,苦笑道,“看来,今天晚上不能再蹭床了,时间也不早了,你进去睡吧,我睡沙发好了。”

睡沙发?

陆星辰看了一眼沙发,又看了一眼司徒绝那两条逆天的大长腿,显然不是一个量级,这怎么睡?

“放心。”司徒绝不在意的笑了笑,“你快去休息吧,我凑合一晚上没问题,明天早上我就带着小恒离开,不会让你为难。”

这话,怎么这么让人心疼呢!

“大哥,”陆星辰也站起来,有些疼惜的看着司徒绝,“其实你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,不用这样。”

“你觉得可能吗?”司徒绝扯了扯嘴角,“没说破之前,我还能理智的控制一下自己,可是现在……”

他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现在,不可能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