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就那么深情而专注的看着陆星辰,到了这一刻,他终于不需要再隐瞒自己的感情,他的心开怀又忐忑,他在等陆星辰的答案。

【答应啊,主人,这么好的男人去哪儿找?赶紧答应。】喵喵不停的怂恿道。

陆星辰还是觉得无法相信,她故作轻松的笑了笑,“大哥,我知道之前我跟你开玩笑的时候有时候没有分寸,可能让你误会了,大哥,其实在那种情况下,如果换成任何一个男人,都会有反应,你相信我,这绝对不能说明,你就是弯了。”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苦口婆心的样子,他猛然站了起来,大步向陆星辰走了过去。

陆星辰坐在沙发上,看着逐渐靠近的高大身影,下意识的身子往后靠了靠,有些紧张的看着司徒绝,不知道司徒绝想要干什么。

司徒绝走到陆星辰面前,随后整个身子矮了下去,两只手支撑在沙发的两侧,那张帅气逼人的俊脸离陆星辰十分近。

陆星辰有些紧张的咽了一下口水,勉强的笑了笑道,“大哥,我说的都是真的,那绝对是你的一时错觉,你不要……”

可恶,这些话,司徒绝一个字也不想听,他幽蓝色的眸子有些贪恋的扫向了陆星辰说个不停的粉唇,随后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,直接将陆星辰的话全都封住了。

陆星辰简直惊呆了,此时她也没有喝醉,这是第一次,两个人都在清醒的情况下接吻了。

陆星辰的眼睛不敢相信的瞪得大大的,她想要反抗,却因为司徒绝已经先发制人而无能为力,整个脑袋都是蒙的。

司徒绝就是要用行动告诉陆星辰,他喜欢他,是真的,不是自己多想了,也不存在任何其他可能,就是喜欢,真真切切,想要得到对方、轻吻对方的喜欢。

他感觉到陆星辰整个人都僵住了,他的唇紧紧的贴在陆星辰唇上,随后便开始攻城略地的进攻。

毕竟是第二次了,他这人学什么都快,法式接吻对他来说也已经轻车熟路。

他灵巧的打开了陆星辰的嘴巴,然后柔软的舌偏偏如王者一般霸道的侵占陆星辰的口腔,每一处,吮吸舔摩。

司徒绝的气息在这一刻变得炙热异常,身上仿佛着了火一样,滚烫逼人。

陆星辰的意识因为震惊而茫然了一瞬间,却当被司徒绝轻轻撕咬的时候,猛然醒了过来,然后俊脸顿时变了色,身体无法反抗,嘴上便用了力,一使劲将司徒绝的舌头咬了,顿时血腥气瞬间蔓延开来。

司徒绝吃痛,立刻撤了出来,他用手擦了一下,顿时连唇都红了几分,“现在你知道我不是搞错了吧?”

陆星辰有些不爽的看着司徒绝,她确实知道了,而且知道的清清楚楚、明明白白,只不过这种方式,也太……太嚣张了吧。

司徒绝见陆星辰的样子,忽然有一丝紧张,“怎么?又不是第一次,你不会真的生气了吧?”

陆星辰无语,“大哥,你这种告白方式,很可能会被打死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