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陆星辰起床的时候,司徒绝和司徒恒都已经消失了,餐厅里放着热腾腾的早餐,还有一张便条:好好吃饭——大哥。

简单的四个字,却让陆星辰有些不好受,她轻轻叹了一口气,然后便开始洗漱吃早饭,准备去录制新歌。

陆星辰接近九点的时候便到了录制地点,她没想到许青也来了,赶紧过去打招呼,“许姐。”

许青看到陆星辰,微微点了点头,其实她过来是想见见司徒绝,“快去准备吧,录制马上开始了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随后想起了一件事,便对许青道,“许姐,咱们这次是两首歌都要是吗?”

许青点了点头,她没想到陆星辰的创作才华还挺突出,陆星辰搞得那首歌情感细腻、丰富,她一听就很喜欢,而公司给陆星辰写的那首歌也是极有专业水平,实在难以取舍,便都要了。

“那许姐MV的拍摄可不可以都给我?”陆星辰有些讨好的看着许青,她答应李教授的事儿,绝对要办到。

许青却明显有些怀疑,一个演员,还是演不好戏的演员,能当导演?不过,培训班的课结束之后,李教授确实打过电话,说这小子更适合当导演。

陆星辰看出了许青的犹豫,又争取道,“给我一个也行,许姐,我保证绝对让你满意。”

许青考虑了一下,最后还是点了点头,她相信李教授,更相信司徒绝,他们看中的人应该不会差,“那首情歌的MV就交给你了。”

毕竟情歌的故事比较好拿捏,而陆星辰自己创作的那首歌,拍摄MV的难度相对大一些。

陆星辰想了想,虽然有点可惜,但是她还挺满足,“谢谢许姐,那我去录歌了。”

陆星辰跟工作人员交流了一下,便进了录音棚开始录歌。

许青在外面看着,对于陆星辰她是越看越满意,觉得自己真是无意间捡了个宝贝,她看了一会儿,便看了看时间,纳闷司徒绝怎么还不来。

大约两个小时之后,陆星辰完成了录制,工作人员都表示很满意,陆星辰的嗓子清澈、灵动,是天生难得的好嗓子。

许青听了也觉得非常满意,只是心中有些疑惑,司徒绝为什么没来?

就在这个时候,外面突然进来一个外卖员,手里大包小包提了很多食品盒,一进来就把食品盒放在了桌上。

许青疑惑的看着众人,“你们订餐了吗?”

众人都茫然的摇了摇头,有人眼尖的看到食品盒上的商标,“哇,是孟园的外送,是谁这么土豪啊?”

陆星辰从录音棚出来,就听见有人听到孟园,随后她便看见桌上的一堆食品盒。

许青很快明白了是怎么回事,看着陆星辰道,“绝少还真是有心。”

“这些是大哥送的?”陆星辰其实看到是孟园的食物,就猜测应该是司徒绝了。

许青点了点头,“应该是,本来说好今天来探你的班,看来是有事耽搁了,大家来吃吧,今天跟陆星辰沾了光。”

“哇,谢谢星辰了。”大家都说笑的过去吃东西。

陆星辰却一脸无奈的站在原地,司徒绝为什么没有亲自来,她再清楚不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