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看了看墙上的钟表,此时接近十点了,显然司徒绝和司徒恒今天晚上要睡在这里了。

她放弃了挣扎,直接冲司徒恒说,“今天太晚了,就睡在这里吧,你先消化一会儿,然后去洗澡澡,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简直太好了,司徒恒非常开心的应了下来,然后便让陆星辰打开体感游戏,两个人一起玩了一会儿。

之后,陆星辰看时间差不多了,便让司徒恒去冲个澡,然后找了一件自己的衣服给他当睡衣,让他先去睡。

司徒恒穿着陆星辰的衣服,就像穿了个大裙子一样,但是一点都不影响他的情绪,依旧是开开心心的去睡觉了。

于是,客厅里就只剩下陆星辰和司徒绝了,两个人有默契的相视一眼,又同时移开目光,气氛似乎有些粉红色的尴尬。

司徒绝率先在沙发上坐下,然后示意陆星辰坐在对面,继续刚才的话题道,“陆星辰,昨天晚上喝醉的是你,不是我,你觉得如果我不愿意,你有本事把我怎么样吗?”

陆星辰闻言放在身侧的手,立刻握紧了几分,一双清澈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看着司徒绝,等着他接着说下去。

司徒绝淡淡一笑,随后神色也认真了几分,声音在夜色中多了几分沉重,“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事儿,只是知道,当我发现的时候,一切都已经无法改变了,我……”

他顿了顿,神情难得多了几分紧张,好一会儿才接着说道,“我,喜欢上你了。”

【我擦,我就知道,喵喵就知道,绝少好眼光!】喵喵瞬间在陆星辰体内欢呼起来。

陆星辰却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司徒绝,好一会儿又确认道,“你……你刚说怎么我了?”

司徒绝怎么可能喜欢自己?

陆星辰第一反应就是自己听错了,那个思想传统、不允许自己早恋的大哥,会喜欢上自己?喜欢上还是男孩的自己?

这怎么可能?

“我喜欢你。”司徒绝无比清晰、肯定的重复了一遍,怕陆星辰理解错了,又解释道,“是男人对女人的那种喜欢,哪怕我知道你是男孩子,是想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,你不用怀疑。”

“这怎么可能?”陆星辰有些无措的笑了笑,“大哥,你别开玩笑了,这玩笑一点也不好笑。”

“我没开玩笑。”司徒绝的样子前所未有的认真,“你知道,我没开玩笑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陆星辰也笑不出来了,有些不理解的说道,“可是这不应该啊,你不是说了吗?达尔文的进化论,你说男女在一起是自然法则,你还说……”

“我说错了。”谁能想到,堂堂的第一大少,有一天会这么急不可耐的承认错误,“如果知道会有这么一天,那天我肯定不会跟你说那些话。”

司徒绝笑了笑,回想起那时候他跟陆星辰还不熟,两个人一起去机房的路上,陆星辰说他这辈子都不会娶老婆。

他抬眸看向陆星辰,“如果时光能够倒流,我当时一定会这么说,陆星辰,如果决定了不娶老婆,那你看我怎么样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