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初吻?

陆星辰有些蒙圈,司徒绝这个时候强调这个干嘛,她有些不明白,但是也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下去,只好又无比真诚的说道,“大哥,我知道当时是我不好,你就当我喝醉了耍酒疯,原谅我吧?”

司徒绝慢条斯理的将做好的面条盛到一边,然后开始做鸡蛋汤,见陆星辰一直紧张的看着自己,他轻笑一声,“你觉得昨天晚上,是你喝醉了,趁机对我耍了流氓?”

陆星辰迟疑了一下,才点了点头,不知道为什么,她感觉司徒绝此时的表情没有半点生气,甚至还有点小得意,怎么回事?

司徒绝听了陆星辰的话,又笑了笑,侧过头看了陆星辰一眼,淡淡的开口,“你觉得你有那个本事?”

陆星辰闻言愣了一下,有些没反应过来司徒绝是什么意思,一双漆黑的眸子有些疑惑的看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的鸡蛋汤做好了,他拿来两个大碗,将汤和面都放进去,然后端起来,冲陆星辰道,“你觉得你有本事制服我,然后对我耍流氓?”

说完,他便端着两碗面往外走去,走到门口又说,“愣着干什么?过来开门。”

陆星辰听得云里雾里,几步上前打开厨房的门,又问道,“大哥,你说的什么意思啊?难道我没有吻你?是我自己做梦了?”

司徒绝又侧过头看了陆星辰一眼,幽蓝色的眸子闪过一道幽光,他顿了顿,才开口道,“先吃饭,吃完饭咱们再说这件事。”

既然已经到了这份上,司徒绝决定择日不如撞日,今天晚上他就跟陆星辰表白,至于对方会不会接受,他并没有多大胜算。

不过,通过陆星辰对昨晚的事儿的态度,他觉得,陆星辰就算是不接受,也不至于彻底跟他闹掰。

司徒绝没等陆星辰再开口,便端着面条来到了餐厅,招呼司徒恒过来吃。

司徒恒立刻迈着小短腿跑了过来,还不忘十分捧场的大声道,“哇,好香啊,大哥太棒了,谁以后跟了大哥真是有福气,对不对陆星辰?”

陆星辰原本在思考司徒绝的话,听到司徒恒问自己,也没注意问的什么,便点了点头,“嗯,对。”

司徒恒立刻邀功似的冲司徒绝眨了眨眼睛,司徒绝知道陆星辰没听清,便无奈的摇了摇头,然后将司徒恒抱在了座位上,“小心点,别烫着。”

他又招呼陆星辰,“愣着干什么,过来吃,看看合不合胃口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一脸疑惑的上前,然后跟司徒恒一起吃了起来。

不得不承认,司徒绝的手艺真的很不错,简单的鸡蛋面,尽管食材有限,依然做的色香味俱全。

陆星辰和司徒恒吃的那叫一个满足,最后陆星辰几乎吃了一大碗,司徒恒也吃了小半碗,都非常给面子了。

司徒绝将两只碗收起来,半开玩笑的语气说道,“养你们这么两个吃货,还挺让人容易有满足感。”

司徒恒嘿嘿一笑,看着陆星辰,还调皮的眨了眨眼睛。

陆星辰却觉得这话有些不合适,她已经不是司徒家的人了,怎么还能让大哥养着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