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在厨房做面条,陆星辰和司徒恒在客厅玩。

过了一会儿,陆星辰便让司徒恒自己玩,而自己去厨房找司徒绝了。

她走到厨房门口,便见不远处那个英俊帅气的男人,正在认真的煮面条,那神情非常专注,嘴角仿佛挂着若有似无的笑意。

【主人,绝少真是极品男人啊!】喵喵又开始花痴,【一个男人能主外的同时又能主内,这多难得啊!】

确实难得。

陆星辰也不得不承认,而且此时的司徒绝在柔和的灯光下,仿佛被镀了一层更为神圣的光环,他的光芒没有因为做饭这种小事而减分,反而因为他专注的态度,看起来更加帅气迷人了。

陆星辰简直都不忍心出声打扰了。

司徒绝很快便察觉到门口有人,见陆星辰不说话,便主动开口,“站在那干嘛,去客厅等着吧,很快就好了。”

陆星辰回过神来,笑了笑,觉得昨晚的自己更不是人了,此时只有她跟司徒绝两个人,她一定要说清楚。

于是,她并没有离开,而是几步进了厨房,然后将厨房门关上了。

司徒绝一愣,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陆星辰,同时心跳开始控制不住的加快了几分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走到了司徒绝旁边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昨晚的事儿,实在是抱歉。”

昨晚的事儿?抱歉?

司徒绝觉得有些奇怪,但是手头上在做吃的,如果停下来太久会影响口感,于是他只好边做边跟陆星辰聊了起来。

“昨晚的事儿?你指的什么?”他有些不明白,陆星辰为什么跟自己道歉。

陆星辰顿时脸颊红了几分,大哥明知道是什么,还这么问,她只好小声道,“就是你和我……不小心嘴碰到嘴那件事。”

说到最后她的声音比蚊子还小,而且她也不敢说那是接吻,只好说是最碰到嘴。

司徒绝简直被这个说法打败了,故意又问道,“你说什么?大点声儿。”

陆星辰咬了咬牙,见司徒绝在认真的做饭,觉得可能真的没听清,便又大点声重复道,“我是说,昨天晚上,我们不小心接吻那件事,对不起!”

“不小心?”司徒绝手上的动作一顿,侧过头神情莫测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顿时就心虚了,确实不是不小心,是她喝醉了耍流氓,但是大哥用得着这么较真吗?她已经无地自容了好吗?

司徒绝见陆星辰没回答,便又开始忙活手上的东西,他大概猜出了陆星辰此时的心思,这臭小子大概是以为自己酒后*****了,所以现在来道歉。

他嘴角翘起一个小小的弧度,觉得今天晚上来对了。

陆星辰急的团团转,她觉得糊弄不过去了,只好硬着头皮又说道,“大哥说得对,不是不小心,是我喝多了,当时迷糊了,不知道怎么就干了这种事,大哥你别跟我计较了。”

司徒绝继续不松口,风淡云轻的问道,“几次了?”

“几次?”陆星辰愣了一下才明白什么意思,“第一次,大哥我总共就喝醉过两次,都跟你在一起,这绝对是第一次。”

“哦,”司徒绝露出一副了然的表情,无比清晰的强调道,“初吻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