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恒这一句话瞬间给两个人提了个醒,此时还有第三个人在,两人有什么情况也得暂时先放在一边。

于是,陆星辰立刻有些责怪的说道,“怎么没在家里吃饭就过来了吗?”

司徒恒点了点头,“没吃饭,想跟陆星辰一起吃。”

小东西真是嘴甜的不像话。

陆星辰其实三四点的时候吃了饭,因此晚饭她就打算随便吃点零食,可现在司徒恒来了,她也没办法凑合了。

“我看看哈。”她几步走到冰箱前面,“有鸡蛋、有面、有速冻饺子,小恒你……”

她话说道一半,就感觉有人站在了她身后,随后就见司徒绝的长胳膊伸过来,直接在冰箱里翻了翻。

陆星辰整个人被司徒绝笼罩在身下,强大的气场让她有些脸红,她也不敢乱动,冰箱和司徒绝之间的空间太小,一动,就肯定会有肢体接触。

陆星辰大气都不敢喘,发生昨晚的事情之后,她跟大哥之间的气氛,似乎有些不对劲。

她闷闷的想,不行,一定要找机会跟司徒绝说清楚。

“你这都买了些什么?”司徒绝简单的翻了一下之后,更加嫌弃了,这臭小子嘚瑟出来住,其实根本照顾不好自己,这样自己怎么放心?

陆星辰小声道,“也没有什么,我又不会做饭,就是买了一些速食的东西,对了,还有方便面。”

司徒绝一听,顿时低下头,面色不善的看着陆星辰,冷声道,“怎么?买了方便面是值得炫耀的事情吗?”

陆星辰吐了吐舌头没说话,她也知道方便面不适合司徒恒吃,想了想又提议道,“不然我们订外卖?”

司徒恒在两人身后,笑嘻嘻的看着两人道,“不要,我要吃大哥做的东西。”

陆星辰一听,顿时身子一矮,从司徒绝胳膊下滑出去,脱离了司徒绝的压迫,她感觉浑身轻松,冲司徒恒道,“不行啊,巧妇难为无米之炊,我这儿实在没什么东西,大哥也发挥不了。”

“巧妇?”司徒恒眨着眼睛不解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赶紧纠正道,“是巧夫,夫妇的夫,第一个夫,大哥别误会。”

司徒绝无语,不过陆星辰说得对,材料太少了,但是也不代表能难住他,便冷冷道,“方便面在哪儿?”

“可以吃方便面?”陆星辰有些兴奋的看着司徒绝,其实她也很久没有吃过方便面了,今天买来也是有点馋了。

司徒恒更加激动,“大哥,我也可以吃方便面吗?我从来都没有吃过呢。”

司徒绝看着眼前两只吃货,一脸无奈的点了点头,随后又补充道,“可以是可以,不过只能吃我做的,陆星辰,如果让我发现你偷吃方便面,我就全给你扔了。”

“切。”陆星辰毫不在意的哼了一声,然后从厨房的一个柜子里拿出来一大包方便面。

司徒绝接过方便面立刻忙活了起来,他打算先用热水把方便面过一下,这样能除去部分防腐剂,也能让面条更Q弹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