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刚刚仔细观察了,白木槿的红瞳显然明显了很多,按照他自己的经验,这就说明白木槿的红瞳异能用的多了,可红瞳的异能到底是什么,他和陆星辰都是一无所获。

此时,听到司徒恒的话,司徒绝忽然觉得,其实跟白木槿接触最多的人就是司徒恒,而从司徒恒这里,说不定能得到不小的线索。

司徒恒见司徒绝认真的看着自己,便乖乖的回答道,“难道大哥不这么有觉得吗?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木槿妹妹都非常淡定,就跟大哥一样,好像经历过很多的大人一样。”

好像经历过很多的大人一样……司徒绝反复思考这句话,白木槿只有四岁,不可能有太多经历,那么她是如何达到这种情况呢?

司徒绝一时间也没想出头绪,只好暂时放到一边,抱起了小恒,“走吧,咱们去找陆星辰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点了点头,刚刚遇到白木槿被影响的情绪,似乎恢复了一点。

两人上前来到陆星辰的门前,司徒绝抬手按了按门铃。

房间内,陆星辰刚洗完澡出来,穿着肥大的睡衣,晃着脚丫趴在床上,听到门铃响她吓了一跳,立刻警惕的大声道,“谁呀?”

“陆星辰,是我,是小恒。”司徒恒在门口脆灵灵的回答道,声音都透着几分开心。

陆星辰顿时一个激灵,从床上爬起来,又问道,“谁?”

“我。”这次回答的是司徒绝,这种被人关在门外的感觉真不好,司徒绝决定他要搞到这房子的钥匙。

陆星辰这次可以确定了,门外的是大哥和司徒恒,我了个擦,她不敢耽误赶紧把房间里面的东西收拾了一下,然后将束胸围好,确定一切无误才打开了房门。

“你们怎么来了?”陆星辰看着门口一大一小,心中有一个不好的预感。

“陆星辰,”司徒恒立刻双手伸向陆星辰,表示要求抱抱,“我好想你啊。”

司徒绝立刻将怀里的小家伙换个方向,然后像回家了似的进了房间,有些嫌弃的左右打量了起来。

陆星辰无语,只好把房门关上了,下意识看了向墙上的钟表,此时已经要到八点了,这两个家伙这个时候来,不会赖着不走吧!

一想到自己可能又要跟司徒绝一起过夜,她立刻就想起来昨晚的事,整个人不自在的不像话,在门口低着头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司徒绝一边打量房间,一边将司徒恒放在了地上,冷冷道,“房子就是小了点,装修的还可以,其实你完全可以去海边别墅住。”

他说完见陆星辰一直没回应,便不解的看了过去,结果就见陆星辰有些僵硬的站在门口,他一瞬间就明白怎么回事了,顿时自己也不好意思了。

来之前,只想着早点看见陆星辰,完全把这茬儿忘了,现在怎么办?气氛好尴尬!

两个人站在原地,谁也不说话,显然都是想起了昨晚的乌龙事。

陆星辰觉得自己喝醉对司徒绝耍了流氓,司徒绝则觉得是自己趁陆星辰喝醉了对人家耍了流氓,两个“流氓”都不知道怎么面对对方。

司徒恒站在原地,看看这个,看看那个,大眼睛转了转,“陆星辰,我饿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