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在司徒恒的记忆中,白木槿就像一张白纸,一直都是淡淡的,情绪从来都没有太多起伏,不管发生多大事,都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。

司徒恒觉得,那个时候的白木槿可能并不自由,明明可以说话,却要装哑巴,现在,不管她在哪个阵营,至少可以自由的做自己了。

“木槿妹妹,”他的声音有着压抑不住的喜悦,他没想到会再遇见白木槿,“你过得好吗?”

他觉得寒西意可真是个大坏蛋,刚刚那么凶的把门关上了,不过好在,木槿妹妹似乎不怕,木槿妹妹可真是个勇敢的孩子。

白木槿点了点头,虽然跟了寒西意他们之后,她拥有了更多自由,也尝试了很多没有尝试过的东西,但是,她并不是真的开心。

哪怕她在开心的笑,她的心里还是十分平静,甚至比从前更为平静,因为她知道,她这一生最幸福、最开心的时光已经结束了。

能够再次看见司徒恒,白木槿才觉得自己的心有了生命,她此时的笑容才是最真实的笑容,也只有面对司徒恒,她才会有这种发自内心的开心。

司徒恒又接着说道,“我马上就可以上幼儿园了,我也可以交到更多的小朋友了,所以,木槿妹妹不用为我担心了。”

白木槿听到这个话,眼中的光彩瞬间消失了,有人要取代自己了吗?

司徒恒自然看得出白木槿的变化,他继续说道,“木槿妹妹,我会有新朋友,所以你也不要停在原地了,我们都应该开始新生活了。”

“小恒,”白木槿终于开了口,“小恒,答应我,不管你交了多少朋友,不要忘记我好吗?”

她这一生,哪里还会再有朋友?

她不敢奢求司徒恒什么,只希望自己能在对方心里有一个小小的空间,那么就足够了。

司徒恒点了点头,声音有些开心的保证道,“木槿妹妹放心,小恒的记忆力很好,木槿妹妹你快进去吧,回去晚了寒叔叔该生气了。”

白木槿点了点头,随后看了一眼对门,“是陆星辰住在这里吗?”

“嗯。”一想到陆星辰,司徒恒显然更开心了。

白木槿想了想又说,“那你以后是不是会经常来这里?如果可以,欢迎你来找我玩。”

司徒恒笑了笑,并没有直接答应下来,“快回去吧!”

白木槿有些失落,但是却也明白司徒恒的意思,点了点头,然后敲了敲门,乔兮很快将门打开,她又跟司徒恒道别,这才离开了。

白木槿一走,司徒恒脸上的笑容便消失了,小小的一团站在那里,一双眼睛静静的看着那扇门。

司徒绝察觉到司徒恒的情绪,大头摸了摸司徒恒的脑袋,“小恒,我跟寒西意的事情,是大人的事情,不影响你们小孩子交往。”

司徒恒抬头看着司徒绝,十分认真的说道,“可是我们都知道,木槿妹妹她,不是小孩子。”

司徒绝愣了一下,他显然没想到司徒恒会这么说,遂蹲下身子,不解的问道,“小恒,你说她不是小孩子是什么意思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