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没有理会乔兮,大步的往房间走去,浑身的戾气很重,显然对于司徒绝的出现和挑衅非常不满。

乔兮却不依不挠,追过去一把拉住了寒西意的胳膊,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你是不是想把我们的事情搞砸?”

她直觉这件事绝对跟陆星辰有关,心中更加火大,“你知不知道牧云的身份泄露了,给我们增加了多少危险,你为了一个女人,连自己为什么来这儿都忘了吗?”

寒西意在听到女人两个字的时候,终于有了反应,那双紫瞳含毒一样看向了乔兮,冷声道,“你知不知道你在跟谁说话?”

乔兮被盯得一滞,犹豫了一下,才又大着胆子说道,“寒西意,我来到这里不是给你当奴才,我只想快点任务。”

寒西意冷笑了一声,浑不在意的说道,“你想留下,你可以滚,乔兮,从你第一天来的时候,我就说过,我不需要你的帮忙。”

他一用力,挣脱开乔兮的手,乔兮被甩到一边,他又冷冷说道,“所以,你如果再在我面前指手画脚,就给我滚蛋。”

寒西意说完就往自己房间走,走到门口的时候,又停了下来,“对了,你那点小心思还是收收吧,你连陆星辰的一根手指都比不上。”

说完,便进了自己房间,嘭的一声把门关上了。

乔兮的眼泪终于控制不住的流下来,原来,寒西意一直都知道她的心意,但是却仍旧半点怜惜没有,对自己的感情任意踩踏。

陆星辰有什么好的?那么轻易就把寒西意忘了,三番五次的伤害寒西意,现在还跟那个司徒绝暧昧不清……这一件件事哪个不说明,她根本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贱人。

乔兮越想越恨,最可恶的是,就连白木槿也不愿意伤害陆星辰,可恶,可恶至极!

她的双眼通红,脸部因为憎恨而扭曲,身侧握着的手骨节微微泛白,显然在极力克制自己。

过了好一会儿,她的情绪才终于平复了一些,她默默发誓,一定要弄死陆星辰,一定要!

另一边,房门外,白木槿和司徒恒都沉默了好一段时间,司徒绝想了想,还是把司徒恒放了下来。

不管怎么说,白木槿都曾经是司徒恒最好、最亲密的朋友,他觉得,两个小家伙既然碰到了,说几句话也无妨。

“小恒,”司徒绝蹲在司徒恒身边,“过去跟木槿妹妹打个招呼,大哥在这儿等你。”

司徒恒有些惊讶的看着司徒绝,那眼神好像在问可以吗?白木槿已经选择了跟大哥对立的阵营,自己还可以跟他说话吗?

司徒绝点了点头,轻声鼓励道,“去吧,大哥在这儿等你。”

司徒恒这才点了点头,然后几步走了过去,他身体好了之后,个子似乎高了一点,现在基本跟白木槿一样高了。

白木槿有些感激的冲司徒绝笑了笑,然后一双清澈的水眸笑意盈盈的看着司徒恒,等着对方先开口。

司徒恒觉得白木槿真的跟从前不一样了,从前的白木槿也会笑,但是如此开心的样子却十分少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