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明白司徒恒的担心,轻轻拍了拍小家伙的后背,“小恒不怕,这大楼建的非常结实,跟家里一样,不会倒,相信大哥。”

“哦。”司徒恒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,却还是抱着司徒绝的脖子,不太敢抬头去看高楼。

司徒绝抱着司徒恒进了电梯,然后直接按了19层。

司徒恒显然还是有些紧张,一直用力抓着司徒绝的衣服,整张小脸紧绷着,一句话也不说。

司徒绝又开口道,“小恒,你一会儿就能见到陆星辰了,开不开心啊?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依旧是一脸紧张,坐电梯也让他有些不安,“大哥,咱们让陆星辰回家吧,不要住在这里。”

“乖,”司徒绝想了想说道,“那小恒跟陆星辰说,看他答不答应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点了点头,依旧是一脸紧张,小手用力的抓着司徒绝的衣服。

很快,电梯到达19层,电梯门一打开,就听见外面传来一个稚嫩的女童声音,“乔兮姐,今天那个吉事果真好吃,以后我要经常吃。”

司徒绝看了司徒恒一眼,这个声音他好像在哪儿听过,可究竟是哪里,却有些记不清了。

他也没多想,抱着司徒恒就跨出了电梯,可就在他前脚跨出去的一瞬间,就感觉司徒恒抓着自己的手猛然加大了力气。

他正疑惑间,却已经看到了说话的女童,也明白了司徒恒为什么突然这么紧张。

是白木槿。

白木槿和乔兮逛街刚回来,两个人乘坐的是另一部电梯,比司徒绝他们早到了几秒钟而已。

司徒恒和白木槿静静的看着彼此,一时间谁都没有率先说话。

司徒绝的目光也冷冷的看了白木槿一眼,随后看向了旁边的乔兮。

乔兮自然认识司徒绝,余光看见寒西意往门口走,她立刻冲司徒绝道,“绝少,怎么在这儿看见你了?”

寒西意还纳闷这两个女人在门口墨迹什么,听到乔兮的话,他的脸上瞬间蒙上了一层寒霜。

司徒绝竟然这么快就跟过来了?真是无耻!

司徒绝见乔兮打招呼,便微微点了点头,看见寒西意也出来了,便打招呼道,“真是巧,又碰到寒先生了,不对,我是应该称呼你为牧先生?还会寒先生呢?”

寒西意愣了一下,身侧的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头,没想到陆星辰这么快把自己是牧云的事儿告诉了司徒绝,这两人的关系比自己想的还要亲密。

乔兮听了司徒绝的话,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了寒西意,寒西意却完全不想理会司徒绝,对乔兮和白木槿道,“还在门口站着干什么?想冻死就都别进来了!”

说着,寒西意就要关门,显然是不想看见司徒绝了。

乔兮见状赶紧拉了一把白木槿,“走啊,回去了。”

白木槿却不为所动,冲乔兮道,“你先进去,我跟小恒说几句话。”

乔兮无奈,只好跟着寒西意进了房间,然后门被嘭的一声关上了。

门一关上,乔兮就有些着急的问道,“怎么回事?刚刚司徒绝的话是什么意思?牧先生?他知道你是牧云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