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有些忐忑的等了一会儿,见司徒绝真的不发信息过来了,这才放下心,然后跟小米确认了一下明天的流程,便准备洗漱睡觉了。

不得不承认,自己住真的太爽了,陆星辰将束胸都脱了,整个人舒服的不行,去好好泡了个澡。

然而,另一边,司徒绝得到了陆星辰的地址后,便立刻收拾东西离开了公司,先给家里打了电话。

路星眸接的电话,立刻开心的说道,“大哥,陆星辰联系上了,你不用担心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司徒绝的态度有些冷淡,他不管路星眸的行为是有意还是无意,他都不喜欢,“让小恒接电话。”

“啊?好,大哥你等一下。”路星眸赶紧去楼上喊了司徒恒下来接电话。

“大哥,”司徒恒双手抱着电话,一脸开心,“陆星辰说他会经常回来看我们。”

“小傻瓜,”司徒绝一听这话就是陆星辰哄人的,他立刻笑了笑道,“你想不想马上见到陆星辰?”

“马上?”司徒恒的大眼睛立刻亮了几分,“可以吗?”

“当然了。”司徒绝抿唇一笑,“你马上让仆人给你换好衣服,我现在回家接你,咱们一起去找陆星辰。”

“哇,太好了,大哥万岁,我现在就去!”司徒恒简直开心坏了,放下电话就屁颠屁颠的去换衣服了。

二十分钟后,司徒绝果然回了家,也没跟姜颜他们多说什么,就把司徒恒接走了。

一大一小显然心情很不错,司徒恒还在婴儿车里哼着歌,整个小东西兴奋的不像话。

“就那么想陆星辰啊?”司徒绝通过后视镜看了一眼后面的司徒恒,心道这小家伙太没出息了。

司徒恒认真的点了点头,又反问道,“难道大哥也不想吗?我觉得大哥比我还想呢!”

“是吗?”司徒绝有些不想承认,经历了昨晚的事儿,他这一整天脑子里全是那个吻,根本什么也干不了。

“嗯。”司徒恒十分肯定,“大哥,你的眼睛出卖了你。”

“人小鬼大。”司徒绝摇了摇头,也下意识的看了下镜子自己的眼睛,不知道是不是夜色的原因,他觉得自己的眼睛颜色又深了几分。

奇怪,他心中涌起一阵不安,最近他可没有使用异能,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?

两个人很快便到了陆星辰给的地址,司徒绝抱着司徒恒下了车,见确实是一个高档小区,两人也放心了不少。

小区的保安见司徒绝开的超级豪车,又见两人的穿着和气度,也没多做阻拦,简单的问了一下,做了登记,便放两个人进去了。

“大哥,”司徒恒有些好奇的东看看西看看,“陆星辰的新家就在这里吗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仔细的查看着楼门号,很快便找到了陆星辰所在的楼栋。

司徒恒看着眼前的大楼,特别高,有些害怕的搂住了司徒绝的脖子,怯怯的说道,“陆星辰住在几楼?这个楼好高,不会倒下来吗?”

他从小住在司徒家,外出去的高档场所也没有特别高的楼层,因此他有些害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