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说完便立刻离开了寒西意的家,这个男人比她想象的还要危险,还要可怕,她必须把这个消息告诉司徒绝。

她回家之后,坐在沙发上便拿出了手机,想了想,便编辑了一条微信给司徒绝,“大哥,寒西意就是牧云。”

司徒绝这个时候还呆在公司,陆星辰不在司徒家,他也不是很想回去,看到微信提醒,他的眼底立刻浮现一层笑意。

这臭小子竟然主动联系自己了?

他无声的勾了勾唇,然后打开了那条微信,在看到信息的时候,脸上的表情凝重了几分。

寒西意就是牧云?

他仔细的回忆了一件事,当时叶家人被灭口,他的线人也被杀了,而那线人临死之前说了一个信息,说牧云是zi……但是,司徒绝并不知道这个zi是什么,如今看来应该是紫,紫瞳。

寒西意真的是牧云,这个家伙简直可恶到了极点,杀了人非但没有藏起来,还换了个身份,以一个明星的身份堂而皇之的出现在所有人眼前。

司徒绝眼底闪过一道寒芒,怪不得关于牧云的事儿,什么都查不到,寒西意的档案也被做的天衣无缝,这些事对于一个可以预见未来的人来说真是小菜一碟。

而且,司徒绝相信,寒西意凭借着这一个技能,能够取得君老爷子的支持简直是轻而易举。

他用力的锤了一下桌子,心中有些恼火,因为他发现,就算是知道了寒西意是牧云,他还是不能把对方怎么样。

这种无力感,司徒绝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了,真让人窝火。

他又捡起桌上的手机,迅速打字道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而后想起了什么,又醋意满满的跟上了一句,“你跟寒西意在一起?”

陆星辰看到司徒绝的回复,无奈的笑了笑,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正巧住在他对面。”

“搬,马上搬走!”司徒绝立刻气呼呼的回复道,还不放心的发了个语音过去,“陆星辰,你马上把新家的地址发给我,我现在就过去找你。”

陆星辰更无语了,发了个摊手的表情,又打字道,“大哥,你又不是不知道寒西意的异能,我就算是搬走了,他也可以搬走啊。”

“那你去海边别墅住着,反正那里空着也是空着,你就是不想住在司徒家影响路星眸和众人沟通感情嘛!”司徒绝坚持不懈。

“不要。”陆星辰毫不犹豫的拒绝,“大哥,你放心好了,他住我对门,又没住我家,我知道他是个危险人物,肯定不会接近他了。”

“那你把地址给我,”司徒绝做出了最后让步,“反正你住在哪里我都能查到,你还是主动交代比较好,否则让我找到,我不会轻饶你!”

陆星辰看着最后几个字,莫名其妙的脸红了,为什么司徒绝说的惩罚,让她忽然想起了昨晚的事儿?

她立刻就不想再跟司徒绝墨迹了,匆匆把地址发了过去,就说自己要休息了,让司徒绝也早点休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