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她能想到的如此了解自己的人,只有一个,那就是大师兄。

这已经是第二次,寒西意让自己想到了大师兄,她不得不仔细打量这个男人。

寒西意的长相很妖孽,有一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邪气,细长的眼睛,微挑起的眼角,再搭配那双纯粹的紫瞳,让他看起来像一个深山里的妖精。

陆星辰觉得,光是长相和气质,这个人就不可能是大师兄,大师兄是个温润如玉的男人,他不可能给人这么妖的感觉。

她觉得自己还是想多了,摇了摇头,有些纳闷的问道,“白木槿和你的助理呢?”

寒西意将饮料和水果放在茶桌上,便在陆星辰对面坐下来,语气轻松道,“她们出去逛街了,女人嘛,都爱逛街,陆星辰你不喜欢逛街吗?”

混蛋!

陆星辰无语,这寒西意刚刚是跟自己玩字眼游戏啊,于是没好气道,“我又不是……”

剩下的话,她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看着寒西意那欠揍的表情,她忽然明白了,寒西意知道她是女孩。

“你还知道什么?”陆星辰的神情瞬间锋利起来,她压低了身子,再次冷声道,“你,就是牧云对吗?”

因为寒西意就是牧云,所以牧云也可以看见未来,因此那天在学校的第一次见面,牧云就知道了自己的来历。

寒西意显然没有想到陆星辰反应这么快,他是牧云的事儿,其实并不打算暴露,但是他不想骗陆星辰,只好点了点头。

不得不承认,这个丫头实在是太聪明了,有时候随意一句话,都能让她猜到不少消息。

陆星辰身前的拳头握紧了几分,“所以叶淮、张氏兄弟,他们全都是你杀得?还有叶家的那些人,也是你杀得?”

这个人绝不可能是大师兄,大师兄是那么善良,即使执行任务都不愿意下杀手,怎么可能如此轻易的杀了那些人?

寒西意迟疑了一下,还是点了点头。

“为什么?”陆星辰的眼底冷极了,看着寒西意就仿佛在看一个怪物,“就因为他们惹了我,所以你就杀了他们?”

寒西意冷笑了一声,“叶淮当时想绑架你,张氏兄弟一个想强bao你,一个想买凶杀你,不该死吗?”

“他们该不该死,不是你我说的算,有警察,有法律,你凭什么要了他们的性命?”陆星辰依旧不领情,一个不把生命当回事的人,她根本不屑于领他的情。

“陆星辰,你应该明白,”寒西意淡淡开口,语气依旧是轻松,“这个世界的规则,从来都不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。”

“那也不应该随便杀人。”陆星辰站起来,再也不想在这儿多呆一秒,“寒西意,就算你能看见未来,你也不是神。”

说完,便立刻大步往外走去。

寒西意见状也站了起来,有些急切的解释道,“我没有随便杀人,我说了,他们对你做的事儿,都该死!”

陆星辰在门口停了下来,转过身冷冷的看着寒西意,“别拿我为借口,当做你行凶的正当理由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