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寒西意,你怎么在这儿?”陆星辰将手上的东西放在地上,面色不善的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
没错,电梯里的男人正是紫瞳寒西意,他穿着一身黑色运动装,似乎是刚跑步回来,见到陆星辰,便摘了墨镜,那双紫瞳泛着点点笑意,“我回家。”

“回家?”陆星辰无语的皱了皱眉,不会这么倒霉,两个人住在同一楼层吧?

她下意识看向了电梯按钮,果然见只有19层被按亮了,两个人真的住对门。

寒西意是故意的。

陆星辰脸上立刻浮现厌烦的表情,她知道寒西意应该是有未卜先知的能力,但是把这种能力用在自己身上,是不是有点大材小用了?

“寒西意,”她冷冷的开口,“我不知道你们出现在帝都的目的是什么,但是我奉劝你,有精力多专注一下自己的事儿,别在没用的事儿上花心思。”

“没用的事儿?”寒西意再次把墨镜戴上,上翘的嘴角代表他心情很好,“怎么叫做没用的事儿?我寒西意可从不会做没用的事儿。”

陆星辰懒得理他,转过身对着电梯门不再理会对方。

寒西意也不生气,墨镜后面的一双紫瞳深情的注视着陆星辰,一分一秒都不舍得移开。

很快,电梯停在19楼,陆星辰立刻提起地上的东西,就大步往外走去。

寒西意见她手里提到东西,立刻大声道,“喂,不要总吃速冻食品,你要是愿意,来我家蹭饭也行,白木槿也跟我住在一起,还有我助理乔兮,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。”

陆星辰倒不是觉得不好意思,只是寒西意这个人真的太危险,不过,既然甩不掉的话,她觉得自己趁机了解一些对方和牧云的事儿也不错。

于是,陆星辰停下来,转过头道,“行啊,那我把东西送回家,然后去你家坐坐。”

“好啊,那我在门口等你。”寒西意一听,显然很高兴,出了电梯口,便在门口等着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回家将手里的东西放好,才转身出来,跟着寒西意去了他家。

陆星辰一进门就四处打量起来,她发现寒西意家里的装修风格跟她家挺像,便顺嘴问道,“这房子是你装得?”

“不然呢?好看吧!”寒西意将墨镜摘了下来,又给陆星辰倒了饮料。

陆星辰不以为意道,“寒西意,你说你这双紫瞳能看未来,为什么不多用点有用的地方?房子就算是我喜欢的风格,也不代表我会喜欢你这个人啊!”

寒西意闻言愣了一下,随后反应过来陆星辰的意思,便轻笑了起来,“陆星辰,你该不会以为我提前偷看了你的装修风格,然后模仿的吧?我还没有那么闲。”

他当然没偷看,而是十分了解陆星辰的喜好,这房子也是按照陆星辰的喜好装修的。

他觉得,陆星辰多喜欢这房子一分,也会更愿意来一分吧。

陆星辰仔细想想也对,就算是她自己的房子,也是童华荣按照她说的装修的,实际装修出来的效果,并没有完全达到她的预期。

公平来说,反而是寒西意的房子,更让陆星辰满意。

奇怪,是恰巧寒西意也喜欢这个风格?还是他已经那么了解自己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