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并不想让司徒厉和姜颜担心,因此她也是算好了时间,打算傍晚跟家里人说一声,结果没想到自己手机没电了,只是她有些不理解,司徒厉和姜颜为什么那么快发现自己没在家。

路星眸听到陆星辰这么问,顿时后悔又自责的说道,“对不起,星辰哥,是我……是我把你送走之后就有些后悔了,然后就告诉爸妈了,结果再打你的电话竟然就打不通了,对不起,都是我多嘴了。”

“哦,没什么,”陆星辰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然后宽慰道,“没关系,到时候妈妈醒了你再叫她打我电话,我的手机之前没电了。”

“好。”路星眸立刻爽快的答应下来,“星辰哥你放心,我一定转告妈妈,你在外面都安顿好了吗?要好好照顾自己,经常回来看我们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你也是,照顾好自己,多陪陪爸妈。”

电话挂了之后,陆星辰脸上的笑容消失,她感觉路星眸……好像不太喜欢自己跟司徒家走的太近,这孩子可能没什么安全感。

她轻轻叹了一口气,其实她怎么样倒无所谓,只要姜颜开心就行,DNA也做了,人又是司徒绝找到的,陆星辰相信应该不会有问题。

一想到司徒绝,陆星辰还是有些尴尬的要命,她不知道司徒绝有没有联系过自己,不知道司徒绝还有没有在生气。

其实,她现在也应该主动打过去,但是挣扎了一下,最后还会没行动。

只要一想到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儿,陆星辰就觉得自己最近还是不要联系司徒绝比较好,两个人需要时间淡忘一下那件事。

陆星辰打完电话之后,便下楼吃了饭,然后又去超市买了一些水果、零食和速冻产品放在冰箱里,说实话,买这些东西的时候,她忽然觉得自己有些可怜。

果然,人有时候不能过得太舒服,否则时过境迁,自己也会觉得不舒服。

她从超市直接打车回家,车上便接到了姜颜打来的电话。

“妈。”陆星辰的声音有些激动,不管有没有血缘关系,她跟姜颜的母女情都不会改变。

“你个小混蛋,你是不是翅膀硬了?”姜颜的声音有些哽咽,“马上给我搬回来,胡闹什么?”

“妈,”陆星辰拉长了尾音,有些撒娇道,“妈,你就让我在外面住吧,你也知道,我一个女孩子,住在家里终究是不方便,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?”

这个问题显然问到了姜颜的点子上,她立刻就不说话了,因为她是最害怕陆星辰性别暴露的人。

陆星辰又接着说道,“妈,你放心,我肯定会多回家看您和爸爸,我又不是跟你们断绝关系了,您啊,永远都是我妈!”

“小混蛋,”姜颜心里忍不住的难受,“好好照顾自己,有事儿一定跟家里说。”

“妈妈放心。”陆星辰立刻保证道,随后又跟司徒厉和司徒恒聊了一会儿才把电话挂了。

很快,车子停在小区门口,陆星辰拎着大包小包下了车,进了楼就见电梯门要关上了,立刻大声道,“等一下,等一下。”

电梯里面的人显然听到了,陆星辰快步冲了进去,结果一进电梯,就被电梯里的人吓了一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