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挂了电话之后,想了想便把电话打给了许青,刚刚他一直在拨打陆星辰的电话,确实打不通。

许青很快接通了电话,这是她第二次接到司徒绝的电话,不免觉得自己这个经纪人好像还挺受重视。

“许经纪,”司徒绝开门见山道,“最近陆星辰的行程是怎么安排的?”

许青一听,立刻查看了电脑里面的行程安排,“陆星辰他明天要录制新歌,后天去参加一个试镜……”

“录制新歌是在哪里?”司徒绝记得当初陆星辰对自己的演艺生涯那么上心,他就不信这臭小子能轻易放弃。

许青回答道,“在远洋大厦那边,怎么?绝少要过去看看吗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你把时间和地点发我手机,对了,我过去的事儿不用告诉陆星辰,我打算给他个惊喜。”

“好。”许青心中有些犯嘀咕,这司徒绝又要跟陆星辰拍腐剧,又要惊喜探班,难道……真的对陆星辰有意思?

她犹豫了一下,便试探的问道,“绝少,有件事我想确认一下,您……是在追求陆星辰吗?”

司徒绝本来要挂电话了,听到这个问题,毫不犹豫的回答道,“怎么?许经纪觉得不可以吗?”

“当然不是。”许青心想自己哪有这个本事,“那祝绝少马到功成。”

两人挂了电话之后,许青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这个司徒绝已经给众人带来够多的震撼了,这一次,显然又玩了个更大的。

至于陆星辰,许青倒是觉得有点可惜,他确实是个难得的好苗子,不知道跟了司徒绝之后,还能不能专心事业。

许青有点担心,如果连陆星辰也放弃了,那自己来这个星光阁可真就赔了。

另一边,陆星辰已经来到了新家,是童华荣帮她找的,在离星光阁很近的一个高档小区里面。

房子在19楼,是一梯两户,面积有一百平,陆星辰一个人住也很宽敞了,童华荣本来还安排了一个信得过的保姆,但是被陆星辰拒绝了,她既然从司徒家搬了出来,就想要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。

陆星辰到了地方之后,便立刻开始收拾东西,把一切都弄好了,已经到傍晚了,她好不容易找到被自己随手扔开的手机,这才发现手机已经没电了。

陆星辰想着这会儿家里肯定发现她不在了,说不定会打电话找自己,如果联系不到肯定要担心了,于是便立刻用座机打了过去。

是路星眸接的电话,他的声音听起来特别兴奋,“星辰哥,太好了,你终于联系我们了,你到底去哪了?爸妈还有大哥都很担心,打你的电话也打不通,你离开帝都了吗?”

这一连串话,把陆星辰搞的哭笑不得,“没有,我还在帝都,你让妈妈接电话。”

“妈妈她今天哭了一天,刚躺下休息了。”路星眸有些自责的说道,“都怪我,我不该让你走。”

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,有些疑惑道,“怎么?我一离开爸妈就发现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