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厉抱着司徒恒上了楼,他心里有些担心,其实司徒恒的性格之前一直很乖戾,直到后来陆星辰和白木槿的出现,这小家伙才慢慢好了一点。

最近,司徒恒的病差不多治好了,小东西看起来就更可爱了,让人完全忘记他曾经的怪脾气。

可刚才,司徒厉明显感觉到司徒恒对路星眸的不喜,虽然小家伙有控制自己,可说出来的话,依旧让人难堪,不知道路星眸会怎么想。

司徒厉抱着司徒恒进了卧室,然后先让仆人出去了,自己跟司徒恒聊了起来,“小恒,你跟爸爸说,你是不是不喜欢星眸哥哥?”

司徒恒眨了眨萌萌的大眼睛,好一会儿才微微点了点头,“如果他不回来,陆星辰就不会走了。”

确实,司徒厉知道,这个结论不光是司徒恒,恐怕司徒绝也是这么想的,所以路星眸在家里的位置,其实挺尴尬。

主要是陆星辰在司徒家的地位,确实非常重要,大家早就把他当成了不可缺少的一份子。

“小恒,”司徒厉语重心长的说道,“我问你,陆星辰那天过生日的时候,你应该看出来了,路星眸是他找回来的吧?”

司徒恒点了点头,他虽然还不到四岁,但是他很聪明,很多事情也看的明白。

司徒厉又接着说道,“那小恒也应该明白,让路星眸回来也是陆星辰的意思,对不对?”

司徒恒听到这儿,眼圈立刻就红了,大滴的泪水眼看着就要落下来,“爸爸,可是我舍不得陆星辰。”

“乖!”司徒厉将司徒恒抱在了怀里,“我相信,陆星辰他也舍不得咱们,他只是搬离了家里,并不是离开我们了,等到你大哥联系到人,我们跟他说好,让他经常回来看看不就好了?”

司徒恒重重点了点头,“爸爸,要是陆星辰能嫁给大哥就好了,就跟妈妈嫁给你一样,这样,陆星辰就能再住回来了。”

司徒厉愣了一下,司徒恒的小脑袋转的还真快,他只好无奈的笑了笑,“道理是这样,但是这件事不能强求对不对?”

“不强求。”司徒恒认真的摇了摇头,“陆星辰一定会喜欢大哥,小恒从今天开始,就要帮大哥追陆星辰了,一定可以。”

说完,他仿佛想起了什么,立刻让司徒厉跟司徒绝打电话,电话通了之后,司徒恒立刻奶声奶气的说道,“大哥,你一定要加油啊!”

“嗯?”司徒绝听到司徒恒的声音,立刻心头一软,“小恒想让大哥加油干什么?”

“加油把陆星辰娶回家!”司徒恒信誓旦旦的说道,“大哥,以后你需要小恒的时候随便说,小恒一定帮忙,一定要把陆星辰娶回来,是吧?爸爸?”

司徒厉被这一大一小搞的头大,见司徒恒一脸渴望的看着自己,也只能点了点头,“嗯,小绝加油,爸爸妈妈和小恒都支持你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在电话那头轻笑了一声,他想这世界上可能再也找不到这么一家人,竟然大力支持自己的儿子找男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