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颜也没听出来司徒绝语气中的寒意,以为司徒绝要问情况,便将电话给了路星眸,还嘱咐道,“你仔细跟你大哥说说,让你大哥快点把人找回来。”

“好,妈,你别着急。”路星眸一边安抚姜颜,一边将电话放在了耳边,“大哥,当时的情况……”

“够了。”路星眸的话刚说了个开头,司徒绝就冷冷的打断了,“路星眸你给我听好了,你回到了司徒家,你可以尽可能的搞好你跟爸妈的关系,但是如果被我知道,你对陆星辰抱有半点恶意,我有信心让你打铺盖滚蛋。”

一席话,犹如一盆冰水,将路星眸从头到尾浇了一遍,他愣了一下,才继续哆哆嗦嗦的说道,“大哥,你误会了,我非常喜欢星辰哥哥,我也不想他离开,但是他说他决定的事儿谁也改变不了,他想出去转转,所以我才帮了他,对不起,我错了,我真的没有想让他离开的意思。”

司徒绝眼底冰寒一片,听了路星眸的解释,也不过冷冷一笑,“你不用跟我解释,管好你自己的事儿。”

说完,便立刻挂了电话,立刻去拨打陆星辰的电话。

他昨晚就猜到陆星辰想离开了,所以当时才出言阻止,没想到这小子根本不听话。

不过,陆星辰这么快离开,会不会跟昨晚两人间的事儿有关呢?

司徒绝觉得有些烦躁,但是陆星辰的电话确实打不通了。

另一边,司徒家里,路星眸电话里跟司徒绝说的话,姜颜和司徒厉他们自然都听见了。

路星眸挂了电话,姜颜便上前问道,“星眸,怎么?是你帮着星辰离开的吗?”

路星眸看起来要哭了,“妈,对不起,都是我不好,我当时实在是拦不住星辰哥,而且他答应我,只要我帮他离开,他以后会多回家看看,我没想到他会骗我,对不起妈妈,我一定把星辰哥哥找回来。”

姜颜看着路星眸的样子,也不忍心责怪他,只好安慰道,“算了算了,这事儿也不能怪你,星辰她脑子灵活,鬼主意多,就算是你不帮她,她也会找到办法。”

“可是星眸哥哥不帮忙的话,陆星辰不会这么快就离开,也不会离开的这么顺利。”一直被司徒厉抱在怀里的司徒恒认真的说道。

路星眸被怼的一愣,眼圈立刻就红了,“小恒弟弟说得对,都是我不好,我现在就出去找人,不把星辰哥找回来,我也不回来了。”

“你这哪里是找人?”司徒恒又接着说道,“你这分明是添乱,我大哥自然会把陆星辰找回来,你还是待在家里,不要让大人担心了。”

司徒恒这几句话说的很给路星眸面子了,但是一字一句也让人有些难堪。

司徒厉有些责怪的看了一眼司徒恒,又安慰路星眸道,“小恒就是这样,说话有时候不太懂事,你别往心里去,你放心,大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,小绝一定能把人找回来,你好好陪着你妈妈吧!”

司徒厉说完,便抱着司徒恒上了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