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其他事儿?”罹诀又是心尖猛地一跳,司徒绝既然这么问了,就算是诈自己,他也必须的给点说法。

他想了好半天,忽然想起个事儿,立刻说道,“对了,还有件事,她前些天找我问了一个白瞳人的事儿。”

“白瞳人?”司徒绝的神情严肃了几分,“怎么回事?你认识白瞳人?”

罹诀没想到司徒绝反应这么大,点了点头,“之前在我们医院就诊,后来孤儿院出了事儿,也一直在我们这儿,这孩子没有身份证,就是个黑户,去其他地方看不了病。”

“你跟他很熟?”司徒绝又接着问道,“你知道那时候火灾是怎么回事吗?”

“关系还不错。”罹诀一五一十的说道,“他有病一直都是私下找我,当年那个火灾具体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,但是据那个白瞳人说,幼儿园的孩子都跑了,根本没有任何死伤,不过这些都是暗地里进行的,外界并不知道。”

司徒绝眼中闪过一抹震惊的神色,这么说,胡远秋并没有把孤儿院的孩子烧死?那天自己那么威胁他,他都不肯把真相说出来,这个人……也是厉害了。

如此一来,司徒绝倒觉得胡远秋这伙人,看起来比牧云他们靠谱点,至少不是一丘之貉。

“那陆星辰跟那白瞳人见上面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罹诀摇了摇头,“前阵子,那白瞳人出国了,不过好像这几天就回来了,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司徒绝站起身,冷冷道,“你小子倒是有点用,就先留着,白瞳人那边你多留意一点,有情况……就告诉陆星辰就行。”

他大步往门口走去,打开门之后,又停了下来,冷声道,“罹诀,你以后就跟着陆星辰吧。”

“啊?”罹诀一时间不明白司徒绝这是什么意思,赶紧几步上前,“绝少,我……”

“怎么?你不愿意?”司徒绝冷冷的看着罹诀,“你刚刚不说跟着他就等于跟着我吗?以后,他有什么吩咐,你照做就是!”

“哦,好,我懂了。”罹诀终于松了一口气,心中却有些佩服,司徒绝对于陆星辰的感情,恐怕已经深到不可自拔的地步了。

也不知道这是好是坏,对于陆星辰,罹诀有无尽的佩服和崇拜,但同时也有恐惧。

他总觉得,司徒绝的厉害所有人都能看见,可陆星辰,那小丫头背后到底多少名堂,恐怕连司徒绝都不知道。

司徒绝离开医院之后,便直接回了家,这个时间,陆星辰肯定起了,他虽然有些不自在,但也不能一直躲着不是?

可他还没到家门口,就接到了路星眸的电话。

“大哥,”路星眸的声音有些急切,“大哥,不好了,陆星辰他离家出走了,爸和妈都急死了。”

司徒绝还没来得及反应,对面就换成了姜颜,“小绝啊,你快去找找星辰,她电话我打不通,星眸说她拿走了不少衣物,显然是不会回来了。”

司徒绝的脸色瞬间阴云密布,捏着电话冷声道,“妈,让路星眸接电话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