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蹲下身子,继续冷冷的看着罹诀,“说吧,他都跟你求证什么了?”

罹诀想了想,陆星辰跟自己之间最大的秘密就是陆星辰的女生身份,而第二件事就是DNA的鉴定结果。

他觉得,如果司徒绝知道了陆星辰是女生,应该会很高兴,而不是现在这个反应,所以,不管如何,性别这件事决不能提。

他擦了擦额头的冷汗,继续开口道,“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,就是之前的DNA鉴定结果,她忽然来问你有没有要做过这方面鉴定。”

罹诀一边说一边观察着司徒绝的表情,见对方不说话,自己又接着说,“那时候正好你送来鉴定不久,我也不知道那个跟她有关系,所以就告诉她了。”

司徒绝没什么反应,又接着问道,“还有呢?”

罹诀只好又接着说道,“还有后来那次DNA鉴定,我也把结果告诉她了。”

“还有吗?”司徒绝继续沉声问道。

“没了。”罹诀立刻斩钉截铁的摇头,他知道这个时候迟疑一点,就会被司徒绝怀疑,“绝少,你交给我的事情,总共就这么两件,我知道不应该告诉陆星辰,但是……但是陆星辰的性格你也应该知道,我不告诉她,她肯定变着法让你弄死我。”

最后这句话,成功把司徒绝逗笑了,声音也多了一分笑意,“怎么?陆星辰在你眼里有这么卑鄙?”

罹诀眼看着胜利在望,对于眼前这个将来必定会变成妻奴的家伙,他掌握了一点门道,点了点头,肯定的说道,“绝少,陆星辰那小子被你惯成什么样子了,你自己心里没数吗?”

“怎么?你有意见?”司徒绝站起身,几步走到沙发那坐了下去,两条大长腿随意的交叠起来,慵懒而矜贵。

“不敢不敢。”罹诀也小心翼翼的从地上站起来,不遗余力的讨好司徒绝,“绝少,其实我是觉得这对您不算背叛,毕竟忠于你和忠于陆星辰,其实也都是一回事。”

“罹诀,”司徒绝将腿放平,身子往前倾了几分,“你这嘴上的功夫也不差,这不挺会说话吗?怎么就找不到女朋友呢?”

“啊?”金主大人这是心情好了开始扎心了,罹诀只好配合,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,“绝少,我这不是会说话,我这是求生欲很强。”

李特助听了也在一边笑,同时真的佩服罹诀,要知道司徒绝最讨厌别人的背叛和欺骗,如果对方不是陆星辰,现在罹诀恐怕就要收拾东西从帝都滚出去了。

这件事也再一次说明,在司徒绝面前,奉承并不是没有,关键是奉承谁,奉承陆星辰绝对是一块保命的免死金牌。

司徒绝确实也没有那么生气,如果罹诀今天因为别人背叛了自己,那么他一定会下狠手,但是为了陆星辰的话,他就觉得可以接受。

但是,他觉得事情不会这么简单,陆星辰跟罹诀之间应该还有其他事儿。

于是,他又冷声问道,“你确定没有其他事儿瞒着我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