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罹诀看着司徒绝的动作,非但没敢进去,下意识还往后退了一步,苦笑道,“不用,不用,门口凉快,挺好的,我就站在这儿就行了。”

毕竟在门口,罹诀觉得自己能逃跑的可能性大一点。

司徒绝脸上的表情多了几分不耐烦,冷冷道,“赶紧滚进来,你觉得你站在那就能跑得了?”

“不能,不能。”罹诀有些欲哭无泪的看向了李特助,却见李特助看自己的眼神十分同情,他更害怕了,一边往里面挪,一边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绝少,咱们有话好好说,我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,你尽管提出来,我肯定改。”

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“罹诀,你还把我放在眼里吗?”

“什么……什么意思?”罹诀还是不明白,“绝少,这种罪可不能随便往我身上扣啊,我对您怎么样,您还不清楚吗?”

“我以前确实不清楚,但是现在……清楚了。”司徒绝也懒得跟罹诀打哑谜,将书桌上那张纸条扯出来,直接扔到了罹诀面前。

罹诀捡起纸条一看,顿时后背一身冷汗,他猜出来司徒绝应该是认出了陆星辰的字,难道是吃醋了?

他赶紧解释道,“绝少,您别误会,我跟陆星辰就是单纯的学术交流,没有其他事情,您别想多了。”

“罹诀!”司徒绝的声音又冷了几分,“你还当我是傻子吗?”

罹诀哆哆嗦嗦的看着司徒绝,完全不知道作何反应,难道绝少发现了陆星辰是女孩的秘密?

司徒绝已经耐心全无,声音更是冷的吓人,“罹诀,你是什么时候被陆星辰收买了?”

啊?

这一下,连李特助都吓了一跳,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了罹诀。

而罹诀本人,直接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他心知完蛋了,事情暴露了,他在帝都肯定混不下去了。

司徒绝被罹诀的怂样逗笑了,站起身走到了罹诀身边,居高临下的看着罹诀,“我问你,陆星辰给了你什么好处?”

罹诀摇了摇头,脸色惨白,“没有,没有什么好处,陆星辰她……她只是教了我一些医学上面的事儿。”

他不知道陆星辰的事情到底被司徒绝知道了多少,所以他自己也不敢提,只好顺着司徒绝的话说。

司徒绝没有什么表情,继续问道,“你倒是不贪财,是什么时候的事儿了?”

罹诀自己回忆了一下,第一次应该是陆星辰假装胃疼那次,如果说了那件事,肯定要提到陆星辰是女生。

现在问题是,他不知道司徒绝到底知道多少?自己和陆星辰的关系,又是怎么被司徒绝察觉的?

唉,伴君如伴虎,他跟了陆星辰的那一天,就已经料到会有今天,只是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,这么猝不及防。

罹诀有些害怕的看着司徒绝,“我也记不清楚了,反正就是我发现她医术很厉害的时候。绝少,我真的没有做任何对你不利的事情,只是有时候陆星辰会来跟我求证一些信息,我就告诉她了,没有别的事儿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