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闻言,一记眼刀飞了过去,那眼神看起来简直要把对方大卸八块了。

李特助吓得瞬间冒了一层冷汗,低着头不停地道歉,“对不起,对不起,绝少,是我多嘴了。”

司徒绝冷哼了一声,有些阴测测的问道,“不知道李特助觉得什么是不该做的事儿呢?”

“啊?”李特助不知道司徒绝是什么意思,想了想只好回答道,“没有,没有不该做的事儿,绝少和星辰少爷的关系那么好,做什么都应该。”

司徒绝寒冰似的眸子,在听到最后一句话终于有了点温度,又问道,“那你和班花的事儿,最后怎么解决了?”

李特助心思飞快转动,这很可能就是一道送命题,显然司徒绝是把自己和班花的事儿代入他和陆星辰了,如果回答错了,不但帮不了boss团,还会把自己害死。

他想了想,才最后咬牙赌一把道,“不瞒绝少,那班花是我的初恋。”

司徒绝愣了一下,随后声音带了点笑意道,“你小子倒是艳福不浅,行了,跟我一起去一趟医院。”

李特助暗道自己捡了一条命,但是去医院?他有些紧张的问道,“绝少你身体不舒服吗?”

“不是我不舒服,”司徒绝嘴角凉薄的勾了勾,“是某人好像皮子紧了。”

陆星辰能知道路星眸的事儿,他相信,绝对少不了罹诀的功劳。

李特助看着司徒绝的样子,就感觉头皮发麻,也不知道罹诀是怎么惹了绝少,只好祈祷绝少会手下留情。

两人驱车很快便到了医院,司徒绝二话不说直接去了罹诀的办公室,一进去,就被告知罹诀去开会,等会才能回来。

司徒绝也不着急,自顾的在罹诀的办公室随便看了看,很快便注意到罹诀的办公桌上放了一页纸,而纸上面的字迹显然就是陆星辰的,这就更坚定了他的猜测。

李特助倒是没看见那纸条,但是明显的感觉到司徒绝的情绪改变,他小心翼翼的问道,“绝少,罹诀大夫犯什么错了吗?”

“哼!”司徒绝冷哼了,罹诀这行为何止是犯错,在古代这厮都要被浸猪笼了,竟然敢被背叛自己,等会一定让他好看。

两人耐心的等了半个小时,罹诀才欢天喜地的回来了,他上次用陆星辰给他的药方延伸出来好几种药方,这次开会就是他的表彰大会,他当然开心了。

结果,他一打开办公室的门,就感觉迎面一阵杀气,下意识,他就想转身离开,但是司徒绝显然已经看见他了。

“呵呵,有什么好事儿啊,让罹诀大夫这么开心,何不说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?”司徒绝坐在办公桌前,原本属于罹诀的位置,一开口,语气有些森冷。

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”罹诀有些不安的说道,心中飞速想着自己最近哪里得罪了这个活阎王。

司徒绝见罹诀站在门口不动,便招了招手,“罹诀大夫,进来啊,站在门口干什么?这是你的办公室,你不用这么客气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