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李特助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心想没事儿都有鬼了,如此看来不但有事,而且是不小的事儿。

让陆星辰那种厚脸皮都说不出口的事……我擦,这两人不会是酒后*******了吧……

李特助想到这儿简直惊得下巴都掉了,他一直觉得司徒绝对陆星辰有点超过兄弟了,而且昨天又证明两个人根本不是兄弟,绝少显然早就知道了,如此一来,就更说明绝少对陆星辰的心思了。

他有些后怕的耸了耸肩,堂堂帝都第一世家的第一大少,要是真的找了个男朋友,啧啧,这简直太劲爆了。

李特助在这儿想入非非呢,就听另外一个秘书助理喊他,“李特助,绝少让你去顶楼。”

“好,知道了。”李特助赶紧收起自己的小心思,快步上了顶楼,见司徒绝正站在窗前,他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,“绝少,您找我?”

司徒绝没有回头,声音冷冷的响起,“李特助,你喝醉过吗?”

喝醉?

李特助赶紧摇了摇头,“绝少,我在工作期间,从来没有喝过酒。”

司徒绝不耐烦的皱了皱眉,“我是说平时休假的时候。”

休假?

李特助早就忘了什么叫休假了,不过他有点明白司徒绝问这话的意思,便回答道,“以前在学校的时候,确实有喝醉过几次。”

“哦?”司徒绝果然来了兴趣,“你喝醉了会耍酒疯吗?干过什么过分的事儿吗?”

李特助仔细的回忆了一下,才接着说道,“倒也有那么一两次,确实喝多了,据说还把我们的班花强吻了。”

司徒绝一听,顿时回头双眼放光的看着李特助,有些激动的问道,“把班花强吻了?”

李特助点了点头,见司徒绝的反应,他心中有个大胆的猜测,难道是陆星辰昨晚把绝少强吻了?

不应该啊,司徒绝的武力值在战狼里面都找不到对手,强吻?有可能吗?

他实在是想象不到,那么高高在上,秒杀一切的绝少,被人家压在身下强吻,会是什么样儿呢?

看来自己真是小看了陆星辰,这小子真是太有前途了。

司徒绝看李特助在那神游,不耐烦的咳了一声,示意李特助仔细讲讲。

李特助赶紧收回思绪,“这事儿被我们同学一直当笑话呢,当时据说把班花都吓哭了,嘿嘿,所以说酒真不是个好东西。”

司徒绝又状若无意的问道,“那你喝醉之后,知道自己吻得是班花吗?”

李特助摇了摇头,“我都喝醉了,什么都不知道,哪里能知道哪个是班花。”

司徒绝闻言脸上浮现一抹若隐若现的失落。

李特助一个激灵,立刻又接着说道,“不过,我虽然不知道是谁,但是我那时候确实暗恋班花,我觉得我意识上虽然不清楚,但是身体还是有感觉,我就不会去吻一个我不喜欢的人。”

“嗯,也对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脸色顿时好了几分。

李特助松了一口气,有些得意,随后鬼使神差的问道,“绝少,是不是星辰少爷昨天喝醉了,做了什么不应该做的事儿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