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不知不觉完全陷入到复杂的情绪中,对外界事物根本没有任何反应,连boss团汇报完了都不知道。

Boss团成员你看我我看你,见绝少目光还停留在手机上,完全不知道作何反应。

李特助也是左右为难,心里念叨着肯定是陆星辰那个小少爷又惹事了,还不给绝少打电话道歉,害得整个公司跟着遭殃。

所有人在会议室里安静的坐了半个小时,司徒绝还是没有反应。

李特助实在是没有办法了,只好轻声提醒道,“绝少,汇报结束了,您看还满意吗?”

满意吗?

当然是非常不满意。

司徒绝没有等到电话,心情比早上更差了,起身道,“方案全部重做,下午重新汇报。”

说完,也不管众人惨白的脸色,转身出了会议室。

司徒绝前脚离开,会议室里面就炸了。

陈总作为boss团代表,第一个无奈的问道,“李特助怎么回事啊?你作为特助,也得关心一下绝少的心情啊,否则我们这些老骨头真是熬不到过年了。”

李特助也很无奈,“各位大哥,你们可怜可怜我吧,绝少心情不好,死的最快的人是我,我也过了好年啊!”

陈总闻言立刻八卦道,“绝少为什么生这么大气啊?昨天白天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?难道是晚上发生了什么事儿?”

“晚上?”李特助仔细的回忆了一下,昨天陆星辰喝醉了,然后绝少把人送回去了,再之后的事儿他就不知道了。

难道陆星辰喝醉了之后,干了什么事惹绝少生气了?

肯定是这样。

李特助拿出手机,胸有成竹的保证道,“各位boss稍安勿躁,赶紧回去准备新方案,我先去就去帮你们解决问题。”

“李特助,加油,我们挺你。”诸位boss都把希望压在李特助身上了。

李特助出了会议室,就立刻把电话打给了陆星辰,过了好一会儿对方才接通,接通了还不说话。

李特助觉得有些奇怪,试探道,“喂?是星辰少爷吗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心虚的应了一声,就没有再开口,她生怕李特助旁边站着司徒绝。

李特助觉得更奇怪了,陆星辰的话怎么这么少,看来是昨晚真的出事了,他体内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烧起来,“星辰少爷,你昨晚和绝少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陆星辰立刻打断了李特助的话,司徒绝不会把昨晚的事儿告诉李特助了吧?应该不可能,那种纯情小处男怎么可能好意思把这种事告诉别人?

李特助被吓了一跳,这么一来,显然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儿,但是是什么呢,陆星辰这样子一看就不会说,他简直好奇死了。

“没什么。”他想了想又说道,“没发生什么事儿吧?绝少今天看起来心情不太好,而且好像一直在等你电话。”

“等电话?”陆星辰现在恨不得原地消失,怎么还敢给司徒绝打电话,她只好大哈哈道,“没什么,我跟大哥挺好的,他可能在等别人电话,那个什么,我还有事,挂了。”

说完,也不等李特助开口,就赶紧把电话挂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