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这一顿饭也是食不知味,她觉得最近还是不要见司徒绝的好,否则两个人都尴尬,等到过一段时间,自己再找机会跟对方道歉。

司徒恒似乎也看出来陆星辰有心事,小暖男一样在旁边关心道,“陆星辰,你别担心,不管星眸哥哥有没有回来,你都是我们最亲的家人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她并没有担心这件事,随后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小东西,你为什么这么快叫他哥哥了?为什么一直不叫我哥哥?”

司徒恒愣了一下,他没想到陆星辰会问这个问题,想了想便实话实说道,“因为我很喜欢你呀,不想成为让你担心的弟弟,想成为大哥那样能够疼爱你的人。”

“哎呀,我的小情圣。”陆星辰第一次听到这个理由,有些感动的用头蹭了蹭司徒恒的小脑袋,“你的情话真的是满分。”

司徒恒开心的点了点头,然后小声道,“我的情话只说给喜欢的人听。”

“小鬼头。”陆星辰心情好了几分,揉了揉司徒恒的小脑袋,便继续吃饭了。

另一边,司徒绝一大早到了公司,就告诉李特助通知boss团开会,说要听一下春节期间的推广计划。

李特助觉得司徒绝的脸色不好,也不敢多问什么,就赶紧通知boss团的人,还提醒各位boss都注意点。

很快,boss团的人都在会议室等好,一个个大气都不敢喘,整个会议室的气压都异常低。

司徒绝坐在首位,手边放着手机,目光总是有意无意的看向手机,桌上的文件根本动都不动。

李特助等了一会儿,见司徒绝不发话,只好主动问道,“绝少,可以开始了吗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依旧是一言不发。

于是,boss团各位成员按照往常的会议流程,开始一个部门接一个部门发言。

平时司徒绝总会适时的打断,然后提出问题,可这次,司徒绝看起来完全左耳朵进右耳朵出,人在这儿,魂儿不知道在哪儿。

司徒绝确实没有听boss团的发言,他的注意力全在手机上,昨晚发生了那种事儿,陆星辰醒过来会不会给自己打个电话呢?或许发个微信呢?

他一边等着,一边心中有些纠结,或许陆星辰已经完全不记得了,那自己怎么办?也装糊涂?这事儿就当做没发生过?

他有些头疼,如果说初吻,他觉得昨天和陆星辰的那个才算是初吻,只可惜,那臭小子根本醉的不省人事,现在还不打电话来,显然是也不打算认账了。

那当时陆星辰到底是个什么心态?他为什么会主动吻自己呢?难道不管昨天是谁,那臭小子都会吻?这臭小子喝醉了就是个流氓?

司徒绝郁闷的想吐血,这都什么事儿啊?其实也不能全怪陆星辰,陆星辰喝醉了,他可没喝醉,而且后期主动的人也是他……说白了,自己也有趁人之危的嫌疑,陆星辰记起来恐怕还会生气吧?

今天早上,司徒绝本来想去看看陆星辰,可最后还是心虚,灰溜溜的逃了,其实也是怂,怕陆星辰真的问起昨天的事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