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你要走?”路星眸惊得站起来,有些紧张的看着陆星辰,“哥哥,你要去哪儿?妈妈他们知道你要走吗?”

“嘘!”陆星辰让路星眸别声张,如果让他们知道了,自己怎么走的了,“他们不知道,我也没打算告诉他们。”

“这样不好吧。”路星眸有些为难,“你这是要离家出走,是因为我吗?”

“不是啦,你别多想。”陆星辰轻轻拍了拍路星眸的肩膀,“有时候人长大了,就想要多一些自由,其实我一直就想离开家去外面闯一闯,这对我也是一个机会。”

她扯了扯嘴角,又接着说道,“但是这事儿如果让爸妈或者大哥知道了,肯定就夭折了,所以你得帮我。”

“啊?”路星眸看起来更加为难了,“这样不好吧,以后爸妈肯定要怪我,还是……”

“放心啦。”陆星辰自信的保证道,“他们知道我的脾气,我想做的事儿,谁也拦不了,他们不会为难你,相信我。”

路星眸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点了点头,“那好,那哥哥你离开了之后,要记得经常回来看看。”

“嗯,放心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心中难免还是有些空落落,“走吧,先下去吃点东西,然后你帮我把这个背包拿出去。”

路星眸点了点头。

两人一起下了楼,就见姜颜和司徒恒在看电视。

“陆星辰,你个大懒蛋终于醒了啊?”司徒恒看见陆星辰,就立刻开心的跑了过来。

陆星辰一把将司徒恒抱了起来,摇了摇头,“小东西,你最近是不是吃的太多了?怎么又重了?”

“有吗?”司徒恒顿时心虚的玩起了自己的手指,余光还不时的看向自己的小肚肚。

陆星辰轻声笑了起来,“好了,我逗你了,我们小恒这么可爱,胖一点也没有关系。”

姜颜从沙发上站起来,有些心疼的问道,“不能喝酒还非要喝,现在难不难受?”

“不难受了。”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刚刚还喝了星眸做的醒酒汤,别提多好喝了。”

姜颜闻言有些欣慰的笑了笑,“星眸这孩子确实懂事,星辰,你快去吃点东西,别饿坏了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将司徒恒放下,“你去看电视,我去吃饭。”

司徒恒却一把拉住了陆星辰的衣角,“我陪你去吃饭,让星眸哥哥陪妈妈看电视吧。”

“好,小恒真乖!”陆星辰便牵着司徒恒去了餐厅,开始吃饭,司徒恒就坐在旁边乖乖陪着。

陆星辰吃了几口,就装作无意的问道,“大哥今天去公司了?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点了点头。

陆星辰又问道,“大哥,今天早上看起来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?他吃早饭了吗?”

司徒恒摇了摇头,“大哥早上看起来精神不太好,好像晚上没睡好,早上也没有吃早饭就走了,不过他临走的时候有告诉大家不要上去打扰你,还让厨房给你准备醒酒汤了。”

陆星辰一听顿时也没什么胃口了,司徒绝即使很生气,却还是记得关心自己,自己昨天晚上怎么能那么混蛋呢!

她暗暗发誓,以后一定滴酒不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