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直接愣了,有些心虚的看着门的方向,根本不敢发出声音,心中不断默念千万别是司徒绝,千万别是司徒绝。

敲门声响了几次,就听见门外传来关切的声音,“陆星辰,已经十一点了,你要不要起来吃点东西?”

陆星辰一听,原来是路星眸,这才松了一口气,“嗯,我已经醒了,马上起来。”

“好。”路星眸的声音欢快了几分,“那我去厨房帮你弄一碗醒酒汤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陆星辰暗道路星眸这小子还真会照顾人,显然是从前吃了不少苦。

门口没了回应,显然路星眸已经离开了。

陆星辰又在床上了磨蹭了一会儿,才开始洗漱,她有点担心出去会遇到司徒绝。

喵喵无语的开口,【主人,如果绝少在,你觉得他会不来看你吗?】

“也对哈。”陆星辰默默吐了吐小舌头,看来大哥是没在家,难道是被自己气坏了?

唉,一想到自己昨天干得混账事,陆星辰就一个头两个大,不行,她得抓紧时间搬东西走人了。

如此想着,陆星辰几乎立刻就下决定了,正好司徒绝不在家,她吃了饭,就拿东西走人。

“陆星辰,收拾好了吗?”很快,路星眸又来敲门了,“你是不是很难受啊?醒酒汤我给你端过来了!”

陆星辰只好赶紧去开门,果然见路星眸端着一碗汤站在门口,陆星辰接过醒酒汤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谢谢了,其实我睡一觉就没事儿了。”

“喝了吧,身体能好受点。”路星眸笑意盈盈的说道,“我以前的养父总是喝醉,我就做这个汤给他喝,效果很好。”

陆星辰将醒酒汤喝了,听到路星眸的话,不禁一阵心酸,想了想道,“你坐,咱们聊聊天。”

“好。”路星眸乖巧的点了点头,然后在旁边的小沙发上坐下了。

“昨天跟爸妈聊得还好吧?”陆星辰关切的问道。

“嗯。”路星眸点了点头,“爸妈都很好,我做梦都没有想到,我会有这么好的父母,特别是妈妈,她对我很好,一直问我之前的事情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司徒厉和姜颜自然都是一等一的好人,就算路星眸不是司徒家的孩子,他们也会对他很好,更别提姜颜心中亏欠路星眸。

“星眸,过去的事儿都过去了,以后在这个家,你会很幸福,爸妈他们都是很好的人,一定会补偿你。不过……”她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不过你要清楚,过去的事儿,其实不怪妈妈,她也是被蒙在鼓里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路星眸用力的点了点头,“我没有责怪妈妈的意思。”

“我知道你是个很乖的孩子。”陆星辰欣慰一笑,“只是妈妈这个人一直都这样,所以我希望,过去的那些事儿,你尽量不要跟她说了,免得她难过,你说对不对?”

路星眸愣了一下,然后才有些自责的点了点头,“姐姐,我知道了,我以后一定不提以前的事儿了,不让妈妈伤心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记得,我是哥哥,我走了以后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