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,已经日上三竿了,她感觉头很痛,身上也没有什么力气。

【我天,大酒鬼你终于醒了。】喵喵等了一上午,就等着陆星辰醒过来,好好笑话她一番。

陆星辰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明知道自己是沾酒就倒,昨天竟然喝了一杯,如果没记错的话,还是自己主动喝的。

她觉得自己挺没出息,昨晚为什么会喝酒,她心中清楚得很,说白了,就是在逃避。

昨晚,路星眸来了,显然接下来就是姜颜和路星眸母子相认的场面,也是司徒家一家人团聚的时刻,显然,那种时候,她这种赝品就是很多余。

她喝了酒,就是为了躲开,不在那里碍事儿。

想到这儿,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,然后看了看外面的阳光,有些刺眼,于是用力的伸了个懒腰,抱着被子不想起床。

喵喵见陆星辰没有要提起昨晚的意思,便立刻主动说道,【主人,你这个大醉鬼,真没想到你竟然还有这么一面,还真是色胆包天啊!】

色胆包天?

陆星辰愣了一下,恍惚间,她好像记起了什么,自己昨天喝醉之后,好像干了点什么事儿,究竟是什么事儿呢?

她一边用力的回忆,一边下意识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然后下一秒就记起来了,她亲了一个人。

我靠!

陆星辰简直要疯,自己喝醉了竟然还干了这种挨千刀的事儿,这真让人无地自容。

可是亲的是谁呢?

她完全想不起对方是谁了,关键那时候她已经醉的迷迷糊糊,根本看不清人,只记得对方的嘴唇很柔软,然后还有点凉凉的,还有舌头……我擦,两人还法式舌吻了?

陆星辰还没想起是谁,就有种想撞墙的冲动,不管是谁,自己的行为可真是够了。

怎么会这样呢?怎么会干出这种事儿呢?她想找一条上吊绳。

喵喵忍不住提醒道,【主人,你想想,你醉了,会是谁送你回来的呢?】

喵喵现在基本可以确定,绝少肯定是爱上了陆星辰,而陆星辰这个傻丫头,说不定也是情根深种,只是不自知而已。

它并不打算替两个人戳破这层窗户纸,但是该有的助攻,它是一样也不会少。

毕竟嫁给司徒绝,对于陆星辰,对于仙医空间,对于它,都是好事儿。

是大哥!

这个答案冒出来之后,陆星辰整张脸都白了,额头上甚至冒出一层汗珠,她简直是疯了,怎么能把大哥亲了?而且还是法式舌吻?

完了,这下完了!

陆星辰又记起来了,当时司徒绝气得身子都抖了,她真的要玩完了。

喝醉了就算了,还撒酒疯,撒酒疯就算了,还耍流氓,耍流氓就算了,对象偏偏是大哥,这简直是作大死!

“破猫,你当时为什么不拦着我点?”陆星辰郁闷的要吐血了,她以后怎么面对大哥?

喵喵悠哉悠哉的说道,【我哪儿拦得住啊?主人,你都不知道你当时有多主动,真的,墙都不扶,就服你!可怜绝少的一世英名,哎!】

陆星辰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恨不得现在找个地缝儿钻进去,这时候,忽然响起了敲门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