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不知道自己在原地站了多久,陆星辰显然已经睡着了,均匀的呼吸声轻柔的响起,仿佛在提醒司徒绝,这一切都是一场梦。

大约过了一个小时,司徒绝的腿都站麻了,他才有些僵硬的将陆星辰的脑袋从自己身上拿开,然后小心的将人放躺,又将被子盖好,这才转身离开了。

司徒绝从卧室出来,这才发现司徒恒竟然在门口的小凳子上睡着了,有个女仆在旁边陪着。

司徒恒听见了声响,原本就睡得很浅,立刻醒了过来,呆萌的小脸上尽是紧张的神情,“陆星辰,没事儿吧?”

“没事儿,他睡着了。”司徒绝蹲下身子,将司徒恒抱了起来,“我送你回去睡觉。”

司徒恒乖乖的点了点头,还是有些不放心的说道,“大哥,就算是星眸哥哥回来了,陆星辰也不需要离开是不是?”

“嗯,小恒放心,大哥不会让陆星辰离开。”司徒绝有些欣慰的摸了摸司徒恒的脑袋,暗道这小家伙还挺有良心,陆星辰也算没白疼这小东西。

司徒绝将司徒恒送回卧室之后,便来到了客厅,君莫南他们都走了,姜颜、司徒厉和路星眸在聊天。

看见司徒绝之后,姜颜立刻有些紧张的站了起来,然后迎过来关切的问道,“怎么样?星辰没事儿吧?”

“没事,不用担心,他睡了。”司徒绝说着将目光看向了路星眸,然后又冲姜颜和司徒厉道,“时间不早了,你们也去睡吧,我安排路星眸去睡三楼。”

“嗯。”姜颜点了点头,又补充道,“三楼书房旁边的房间,我已经叫人收拾好了,那我和你爸先去睡了。”

“爸、妈,晚安。”路星眸看起来有些局促,很乖巧的跟两人告别。

姜颜见状,有些温柔的握了握路星眸的手,“好孩子,这以后就是你的家了,你不要这么紧张。”

“嗯,谢谢妈,你不用担心我了。”路星眸扯出一个笑容,然后目送着姜颜和司徒厉离开,这才看向了司徒绝,挣扎了一下,才唤道,“大哥。”

司徒绝的眉头迅速皱了一下,潜意识中对这个称呼就有些排斥,他目光微冷的看了过去,“说吧,怎么回事?今天为什么会来这里?”

路星眸愣了一下,然后有些疑惑的问道,“今天不是大哥安排我来的吗?”

“是陆星辰说我让你来的吗?”司徒绝的声音依旧很冷,原来不是每一个叫他大哥的人,他都能欣喜的接受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,他好像特别不喜欢路星眸,连同之前对这孩子的同情,也都消失不见了。

路星眸点了点头,有些诚惶诚恐的说道,“对不起,大哥,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以为是你让我来的,我……我是不是不该来?”

“没什么。”司徒绝忽然不想再聊下去,语气有些不耐烦道,“既然已经跟妈相认,你以后就是家里的一份子,不用太拘谨,上去睡觉吧。”

“好,那大哥晚安了。”路星眸微微颔首,然后转身便上了三楼。

司徒绝看着路星眸的背景,良久才轻轻叹了一口气,自己也回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