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的脸颊已经红的不像话,呼吸间也是带着淡淡的酒气,显然醉的不轻,她不老实爪子在司徒绝胸口游走,下一秒一下抓住了司徒绝的西装领子。

“嘿嘿……”她傻笑了一声,竟然一用力,拉着司徒绝僵硬的身子低了几分,似笑非笑道,“你刚刚亲了我,现在该我了!”

司徒绝不敢相信的睁大了眼睛,没来及作任何反应,就见身下的小醉鬼竟然主动吻了上来。

陆星辰的亲吻更为青涩,她果冻似柔软的唇,轻轻的点在了司徒绝的薄唇上,仿佛引爆了司徒绝心底的一颗定时炸弹。

司徒绝整个人都炸了,他不理解陆星辰这个臭小子为什么喝醉了会乱亲人,当时他的身体已经先于大脑产生了反应。

陆星辰这一吻好像蜻蜓点水一样,然后当她准备离开的时候,司徒绝的手却拦在了她的脑袋后面。

司徒绝根本舍不得结束这个吻,他用手撑着陆星辰的后脑勺,毫不犹豫的加深了这个吻。

他有些青涩、笨拙的吻着陆星辰的粉唇,两唇相抵,细心的感受着彼此的气息。

吻了一会儿,似乎感觉还不够,司徒绝凭借本能的需求,一点一点撬开了陆星辰的嘴巴,又进一步加深了这个吻。

喵喵在陆星辰体内简直要炸了,它没想到,这一次两人玩的这么大,它大气都不敢喘。

陆星辰这个醉鬼,直到感觉到司徒绝唇齿的挑逗,仿佛才品出了一点滋味,随后竟然接着醉意,由着性子,比司徒绝更加主动。

她的舌显然更为灵巧,引导着司徒绝一点点陷进去,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意乱情迷的状态。

两人吻了好一阵,才意犹未尽的分开,陆星辰的手依旧不老实的放在司徒绝胸口,她甚至能感觉到司徒绝在抖。

司徒绝的身体确实在抖,因为他需要极大的意志力,才能控制住自己,不把陆星辰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就地正法。

因为他清楚的知道,陆星辰现在不清醒,很可能明天一早起来,陆星辰根本就把这个吻完全忘了。

陆星辰感受到了司徒绝的挣扎,竟不怕死似的,用一种哄骗的语气道,“乖,没事儿,我会对你负责。”

靠!

司徒绝真的被打败了,负责?这个醉鬼说要对自己负责?这简直让人哭笑不得。

他阴测测的笑了笑,然后又极为认真的问道,“陆星辰,你看清楚,我究竟是谁?”

陆星辰显然瞬间就被难住了,刚开始她告诉自己那人是大师兄,但是现在显然不是,那会是谁呢?

她脑子有些转不动,她只知道这是个她不想离开的人,也是个她可以随意亲吻的人,但是是谁……她不知道。

司徒绝心里的火被勾得窜的老高,他看着陆星辰一副被难住了的样子,心中更是郁闷的不行,刚打算告诉臭小子不用想了,结果臭小子自己脑袋一歪,竟然一头扎进了他的怀里,睡着了。

黑暗中,司徒绝的胸口依旧在剧烈起伏着,紧紧咬着牙关,仿佛一开口,就会发出让自己都害怕的声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