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不说话,陆星辰自己在那滔滔不绝的说了好长时间,由此可见,那个大师兄在陆星辰心中真的很重要。

司徒绝有些听不下去了,冷冷的打断了陆星辰,“陆星辰,我问你,那你大哥对你不好吗?”

“大哥?”陆星辰歪着头想了好久,才嘿嘿一笑道,“大哥,不就是大师兄吗?”

这是什么意思?

陆星辰这是把自己当成那个大师兄的代替品了?

司徒绝的脸黑的能滴出墨水了,他一把捏住了陆星辰的下巴,一字一字清晰道,“陆星辰,你看清楚,现在在你面前的人,是我司徒绝,是你大哥,不是什么大师兄!”

喝醉了的陆星辰,好像失去了所有的战斗力,被司徒绝捏着下巴,大大的眼睛立刻浮现一层水雾。

“大师兄,疼!”她看着眼前模模糊糊的人影,心中无数个声音告诉自己,这人就是大师兄变得,所以所有人都可能离开她,但是他就不会。

他就是大师兄,一定是,所以,他永远都不会离开自己。

然而,这一声大师兄,却狠狠地刺痛了司徒绝的心,他手上的力气加大了几分,胸口剧烈的起伏着,声音更是冷的刺骨,“陆星辰,大师兄是你的什么人?你……喜欢他?”

陆星辰已经眼中带泪,听着司徒绝的话,乖乖的回答道,“大师兄是我的亲人,跟我父母一样的人,我当然喜欢他。”

司徒绝听到这话,刚刚心头仿佛被压了千斤重,这一刻全都消失不见,他的目光不由自主的移向了陆星辰的唇。

此时,陆星辰的唇被捏的微微嘟起,颜色更加鲜红欲滴,看起来十分可口。

司徒绝的喉结猛地滚动了一下,他幽蓝色的眸中亮起一道幽光,从唇上移开,看向了陆星辰的眼睛。

“陆星辰,你给我看清楚了,我不是你的大师兄,因为你的大师兄不会对你这样。”

他说着,便迎着陆星辰的红唇吻了下去。

既然是当做父母一样的人,司徒绝相信,那个大师兄肯定没有吻过陆星辰。

果然,陆星辰整个人都傻掉了,一双澄清的眸子迷离的看着司徒绝,好一会儿,才一把将司徒绝推了出去。

司徒绝被推的往后退了一步,目光有些复杂的看着陆星辰,一瞬间,有些后悔自己刚刚的所作所为,心中暗骂自己没喝酒就干糊涂事。

“陆星辰,”他轻叹了一声,再次上前扶住了陆星辰的肩膀,柔声道,“你睡一会儿吧,有什么事儿咱们等你醒了再说。”

陆星辰却坐在那里不动,一双眼睛依旧是有些迷离的看着司徒绝,司徒绝身上微微用力,想让陆星辰躺下,陆星辰却忽然笑了一声。

“对,你不是大师兄。”她好像瞬间明白了过来,一脸的得意的摸了摸司徒绝的胸口,小声嘀咕道,“原来接吻是这个感觉。”

司徒绝整个人都傻掉了,看着陆星辰已经粉红的脸颊,身体僵硬的往完全不知道作何反应。

然而,陆星辰接下来的行为,更是让他掉了下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