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抱着陆星辰进了房间,转身就把门关上了,目光冷冷的看着陆星辰,冷声道,“你把路星眸找回来,是打算自己离开吗?”

陆星辰此时已经醉的一塌糊涂,听到司徒绝的话,漆黑的眸子立刻看了过去,嘿嘿笑了两声,“小可爱,你别多想啊!”

喵喵表示……,这主人又开始作死了!

小可爱?

司徒绝的脑袋轰的一声,看着陆星辰的样子,他便明白了,这个时候,肯定什么也问不出来,还是等明天臭小子酒醒了再说。

陆星辰却完全没有要放过司徒绝的意思,一双手更是不老实的放在了司徒绝的胸口,轻声道,“小可爱,你生气的样子可真迷人!”

司徒绝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一层,心脏处咚咚的加速跳动起来,幽蓝色的眸子看着怀里的人,“谁是你的小可爱?”

陆星辰闻言又嘿嘿的笑了起来,仿佛不好意思一样,还羞涩的捂住了嘴巴,看向司徒绝的眼睛有种无法聚焦的迷离。

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强压住内心的邪火,大步来到床边,将人轻柔的放在了床上。

“你先好好睡一觉,这事儿没完,明天我再找你算账。”司徒绝又看了陆星辰一眼,便转身打算在沙发上坐一会儿。

然而,他刚一动,就感觉某人拉住了他的衣角,他立刻回头不解的看了过去。

“大师兄,”陆星辰眼神有些无辜的看着司徒绝,“你别走,我不想孤零零的一个人,你别走。”

大师兄?

司徒绝皱紧了眉头,他记得上一次陆星辰喝醉了,也提过什么大师兄,难道这个大师兄是真实存在的人?

仙医空间中的喵喵也是无语了,它真的懒得管陆星辰了,反正这个世界光怪陆离的事情已经够多,再多一件也不算什么。

而且,喵喵隐隐觉得,陆星辰的事情,如果让司徒绝知道了,也不是坏事。

它相信,就算全世界都把陆星辰当成一个怪物,司徒绝也一定是那个会保护她的人。

司徒绝折返坐到了床边,拉着陆星辰的手,轻声引诱道,“你刚刚说我是谁?”

“大师兄啊。”陆星辰理所当然的说道,随后轻笑了一声,“不然,你怎么会对我这么好?这个世界上,只有大师兄是对我最好的人。”

司徒绝的脸色又冷了几分,继续问道,“那你说我怎么对你好了?”

陆星辰立刻如数家珍的说道,“大师兄你忘了,我第一见到你的时候,不过才几岁,只比你的腰高一点,师父他那么凶,只有你特别温柔,所以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跟着你,像一个跟屁虫一样。”

司徒绝皱了皱眉,几岁的陆星辰?难道陆星辰小时候离开过家里,去什么地方拜过师?

陆星辰自顾的接着说道,“我记得有一年冬天,我第一次出去做任务,结果失败了,师父罚我在外面跪了一夜,结果大师兄也在雪地里陪着我跪了一夜。”

司徒绝微微动容,这个大师兄看起来对陆星辰真的很好,可是究竟是谁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