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见状也跟了过去,见陆星辰拿起了酒杯,他一把将人的手腕握住,“你干什么?你不是不能喝酒吗?”

陆星辰笑了笑,清丽的容貌在灯光下,绽放出迤逦的神采,“我确实不能喝,所以这一杯下去,还要拜托大哥送我回房间。”

她说着,便用另一只手扯开了司徒绝的手,然后大步走向了姜颜他们。

“妈,”她轻轻的开口,“今天是双喜临门了,我祝贺您跟星眸团聚,星眸,欢迎你回家,这一杯,我先喝了。”

随后,陆星辰举起酒杯,一仰头,便将整杯酒都喝了下去,顿时感觉四肢百骸都热了几分,脑袋也开始不清醒了。

姜颜看着陆星辰这样,不禁有些心疼,一步过去扶住了陆星辰,“孩子,你永远都是妈妈的孩子,这一点你知道吧?”

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”陆星辰有些难受的抚了抚额头,“妈,爸,还有小恒,你们跟星眸好好聊聊,我先让大哥扶我回去休息了。”

她随后又冲众人道,“你们请便吧,谢谢你们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。”

一句话,说完,双腿一软,竟然就倒了下去。

司徒绝眼疾手快,一把将人扶住,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人打横抱了起来,随后目光微冷的看了一眼路星眸,不发一言的抱着陆星辰上了楼。

路星眸被司徒绝那一眼看的有些无措,顿时有些害怕的说道,“我今天是不是不该来?”

“傻孩子,别多想。”姜颜知道,或许路星眸的出现,对于司徒绝和陆星辰也是一个机会,她有些心疼的拉起路星眸的手,“今天也是你的生日,来,你来切蛋糕吧!”

“我?”路星眸有些不敢的摇了摇头,他看着不远处的那个足足五层的蛋糕,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蛋糕。

“傻孩子,”姜颜拍了拍路星眸的后背,“从今天开始,你也是司徒家的一份子了,你再也不会吃苦了。”

路星眸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走到了蛋糕车面前,双手有些颤动的切起了蛋糕。

司徒恒看着司徒绝抱着陆星辰离开,才扯了扯司徒厉的衣角,“爸爸,陆星辰不会离开吧?”

司徒厉蹲下来,轻轻抱起了司徒恒,“不会,大哥不会让他走,相信大哥。”

司徒恒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,“我也不想让他走,我喜欢他,不管他是不是妈妈的孩子,我都喜欢他。”

“嗯,爸爸也是。”司徒厉轻轻叹了一口气,抱着司徒恒往蛋糕车走去。

小胖虎和童战也同样震惊,此时更多的是心疼,心疼陆星辰,如果?姜颜的孩子,那么……现在的孤儿不是陆星辰了吗?

“莫南哥,”小胖虎红着眼睛,有些担忧的说道,“陆星辰真的不会离开是吗?”

君莫南摇了摇头,“我也不知道,陆星辰那臭小子主意太大,今天的事儿,他也是瞒着所有人,唉,真是一点不让人省心。”

“司徒学长那么喜欢他,一定会想办法留下他。”童战在旁边坚定的说道,他知道,现在可能阻止陆星辰离开的,只有司徒绝了。

“但愿如此吧。”君莫南叹了口气,便示意大家过去吃蛋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