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颜一听更加激动了,“什么回归原位?星辰,你说这话什么意思?”

“妈,”陆星辰一把抓住了姜颜的手,轻声安抚道,“您别着急,我只是希望您能和那孩子团聚,这些年,他受的苦,恐怕不比咱们少。”

只是这一句话,姜颜的泪就掉了下来,这些天,她一直强迫自己不去想那孩子,但是听到陆星辰这么说,她这个当妈的怎么会不心疼?

说到底,当年的事儿,不管是她还是陆星辰,或者是那个孩子,都没有任何错,只能说是天意弄人。

此事除了陆星辰他们几个知情人,其他人都听得云里雾里。

这个时候,门口突然传来了脚步声,众人都齐齐转过头看去,顿时见一个长的跟陆星辰八分相似的男孩出现在了门口。

“他是谁啊?”小胖虎不解的看向了君莫南,却见君莫南摇了摇头,有些担忧的看着司徒绝。

姜颜在看到路星眸的一瞬间,整个人都呆住了,这是第一次,她见到了这个孩子,而只一眼,她就能感觉到,这是自己的儿子。

原来当年,她真的生了一个儿子。

路星眸突然见到这么多人,有些无所适从,他大大的眼睛先是看到了司徒绝,然后扫过众人,最后落在了陆星辰脸上。

陆星辰连忙几步过去,拉起了路星眸的手,“星眸,快过来,我介绍人给你认识。”

陆星辰拉着路星眸进了屋,直接走到了姜颜面前,“星眸,叫妈,这个才是你的亲生母亲,姜颜,当年不是妈妈抛弃了你,而是另有其人将你偷走了,才送去了孤儿院。”

路星眸一听这话,立刻有些动容的看着姜颜,这么多年,他早已接受了自己是个被人抛弃的孤儿,没想到有一天,还能看见自己的母亲。

“妈,你真的是妈妈吗?”两人沉默了好一会儿,路星眸才有些激动地开口。

姜颜也是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,手有些颤动的摸了摸路星眸的眉眼,点了点头,“孩子,可怜的孩子,是妈妈,我是你妈妈。”

“妈!”路星眸一把抱住了姜颜,“这么多年,我经常会梦见您来接我,但是我总看不清您的脸,原来我的妈妈这么美丽。”

“乖孩子,乖孩子!”姜颜轻轻拍了拍路星眸的后背,“这些年,你受苦了。”

陆星辰看到眼前的一幕,终于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,都说是血浓于水,姜颜对自己再不舍,路星眸是她的亲骨肉,她也不可能没有感觉。

如此一来,就算是她离开了,刚开始姜颜会伤心,会不习惯,但是有路星眸陪着,姜颜早晚也会淡忘了自己。

司徒厉和司徒恒看的简直惊呆了,对这件事两个人半点不知道,然而看着司徒绝淡然的样子,两人就知道,这个大哥也早就知道了。

司徒绝的目光自始至终都注意着陆星辰,好一会儿轻声开口道,“你把他带回来是什么意思?”

陆星辰侧过头,觉得司徒绝这个问题问的有点多余,她此时心中也是五味陈杂,看着不远处放着的香槟,她大步走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