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也被吓了一跳,她想了很多煽情的话,但是司徒绝的情绪完全不配合,她都不知道怎么往下说了。

现在还打断了自己的话,到底怎么回事?

一时间,所有人都不解的看向了司徒绝,等着他继续往下说。

司徒绝将司徒恒放在了地上,然后大步走到了陆星辰面前,冷冷的说道,“你今天说这些是什么意思?”

陆星辰一愣,立刻含糊其辞的说道,“没什么意思啊,今天过生日,就好好谢谢大家。”

“陆星辰,”司徒绝微微低下头,一张冰山俊脸贴近了陆星辰,两人的鼻尖几乎碰到了一起,“你当我是傻子吗?”

陆星辰心头猛地一跳,迅速往后退了一步,“大哥,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,我就是想感谢一下大家。”

“哼,”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直起身子,冷冷道,“感谢不需要你今天一次性说完,以后有的是时间,剩下的话,你就别再说了。”

陆星辰简直被怼的无话可说,她隐隐觉得司徒绝应该是猜出来了,这个人有时候太聪明了也不好。

她此时也别无选择,只好嘿嘿一笑道,“好,不说,在场的各位听着,不是我不重视你们,是我大哥不让我继续说了。”

司徒绝抿着唇,不说话,就算是自己搞错了,他也会这么做,那些感谢来感谢去的话他不想听,他只希望陆星辰能留在自己身边。

姜颜此时的情绪也缓和了很多,见状上前道,“你大哥说得对,这些话不用再说了,咱们都是一家人,就应该彼此关心,没有什么谢不谢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话虽然不能说,但是事情她还得继续做下去,于是她冲姜颜道,“妈,你记得吗?我说过今天会给你一个惊喜。”

此话一出,司徒绝猛地又看了过去,心中的不安越发强烈了起来。

姜颜依稀记得是有这么一件事,疑惑的问道,“什么惊喜?你过生日,怎么还给妈妈准备东西呢?”

陆星辰又不舍得抱了一下姜颜,以后这个温暖的怀抱,就不属于她了。

“妈,你等一下,这个惊喜,绝对会让你开心。”她说着便拿出了电话。

司徒绝几乎已经可以肯定陆星辰要干嘛,他立刻冷声道,“陆星辰,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?”

陆星辰也明白,司徒绝肯定是猜到了,她笑了笑,极为笃定的说道,“大哥,这件事我早就决定好了,你不要再阻碍我了好吗?”

司徒绝微微皱了皱眉头,他看得出陆星辰的坚定,但是他更怕,怕陆星辰会离开。

其他人此时均是一脸茫然,不明白到底是这么回事。

陆星辰见司徒绝不再阻止,便立刻拨通了电话,“小米,把人带进来吧!”

姜颜原本就有些怀疑,此时听到陆星辰的话,也终于明白了怎么回事,她一把夺过来陆星辰手里的电话,不敢相信的说道,“星辰,你在干什么?”

“妈,”陆星辰早已把电话挂断了,“我已经都知道了,所有的一切早就该回归原位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