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恒擦了擦眼泪,附在司徒绝耳边道,“大哥,以后我们要对他们更好一点,把他们过去受的苦全都弥补上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心中默想,或许这个世界欠陆星辰太多,那么,从今以后,就让他来补偿。

陆星辰听了姜颜的话,微笑的摇了摇头,“妈妈,你做的很好了,做的不比任何人的妈妈差,这么多年,我也有不懂事埋怨您的时候,也有发脾气责骂您的时候,甚至曾经自私的劝你嫁人……这一切的一切,您能原谅我吗?”

“傻孩子,妈妈从来没有怪过你。”姜颜已经泣不成声,“星辰,你跟妈妈之间,永远都没有亏欠,你记住,就算是有,也是妈妈欠你的。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这世上为人父母哪有一个不爱孩子,姜颜怎么可能亏欠自己?她已经把能给的最好的都给了自己……给了这个不是她亲生骨肉的人。

想到此时等在外面的人,陆星辰又给姜颜深深的鞠了一躬,“妈妈,你记住,我永远爱你,不管发生什么事儿,不管什么时间什么地点,我对您的爱都永远不会改变。”

姜颜点了点头,“妈妈也是,你永远是妈妈最爱的孩子。”

陆星辰有些情不自禁的上前,将姜颜抱在了怀里,轻轻拍了拍姜颜的后背,轻语道,“妈,别哭了,您一定一直幸福,爸也会一直陪着您。”

姜颜闻言愣了一下,觉得这句话好像哪里不对,但是陆星辰已经放开她,再次回到了刚刚的位置。

“今天,我第二个要感谢的人,就是大哥。”陆星辰将目光看向司徒绝,嘴角浮现淡淡的笑意,她觉得,自己来到异世,最幸运的事情,大概就是遇到了司徒绝,还阴差阳错的成了兄弟。

“大哥,”她的声音轻快了几分,跟司徒绝之间的所有记忆,全都是开心、快乐,因此现在她的心情也好了几分,“虽然我一直说你是老古董,说你特别顽固,但是其实我知道,你都是为我好,你是关心我、在乎我才会愿意管我那些破事儿。”

司徒绝闻言冷着脸没说话,心中的不安却越来越强烈,陆星辰此时的状态,真的太像要离开了,可是为什么呢?

他想不出原因,除非……除非陆星辰知道了自己的身世,可能吗?陆星辰怎么会知道?DNA检测结果只有自己和姜颜知道……不对,难道是罹诀把这件事告诉了陆星辰?

司徒绝抱着司徒恒的胳膊猛然收紧了几分,如果是罹诀偷偷把事情告诉了陆星辰,那么罹诀跟陆星辰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?罹诀为什么会为了陆星辰欺骗自己?是不是还有其他事情是假的?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的脸色有变,却不知道司徒绝在想什么,接着说道,“大哥,不管怎么样,真的谢谢你,这么长时间以来,你对我的照顾和爱护,我……”

“够了!”陆星辰的话还没说完,司徒绝忽然冷声将其打断。

众人顿时都不解的看了过去,司徒绝的脸色很难看,这是怎么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