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觉得战狼特种队在华国的意义,就跟星光阁在异空间的意义一样,他们都肩负着巨大的责任,永远都站在最危险的地方。

所谓的虽千万人吾往矣,说的就是这类人。

陆星辰在这里再次接受到这种身份,她甚至觉得一切好像冥冥中注定一样,她有些激动地看向司徒绝,“我不需要经过什么考核吗?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。

君莫南在一边插嘴道,“放心吧,亲自选一名队员,你大哥还有这种权利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陆星辰不解的看向了君莫南。

君莫南却摇了摇头,表示不会多说了。

司徒绝能出来了,这第二份礼物对于陆星辰来说,似乎比第一份更加震惊,他觉得有些好奇。

“这两份礼物太棒了。”陆星辰仔细的将证件收了起来,“谢谢大哥,真的非常感谢。”

“臭小子。”司徒绝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他觉得第三份礼物可能没那么震撼了。

陆星辰笑了笑,有些期待的问道,“那第三份礼物是什么啊?”

司徒绝没说话,转身走到客厅沙发那里,拿起了遥控器,直接打开了电视。

众人都好奇的看了过去,现在是晚上八点多,所有电视台都在播放广告。

电视一打开,司徒绝似乎随便播了一个电视台,就听见里面记者有些激动的声音响起,“大家可以看到,现在帝都所有的户外电子屏,全都被这位粉丝包下来了,上面全是祝陆星辰生日快乐,有不少市民都在拍照片、录像,这个情况可以说非常轰动了。”

陆星辰有些惊讶的看着司徒绝,司徒绝没敢去看陆星辰,又随意换了一个台,结果这个主持人更激动。

“天啊,天啊,可惜现在我们完全联系不到陆星辰的经纪人,否则一个生日过出了世纪大事件的感觉,真不知道当事人什么想法。要知道这些户外广告屏的使用,光有钱可不行,也得跟广告商商量,否则突然换内容是绝对不允许,真不知道这位土豪粉丝是何许人也。”

“我擦,”君莫南笑了笑,“绝,你这一个人搞出来一个粉丝群的世纪应援,真是堪称粉群楷模,我服了。”

陆星辰也是无语了,她是真的没想到大哥会有这么杰克苏的一面呢?霸道总裁小说看多了?

司徒绝一直注意着陆星辰的表情,发现好像有点不对劲,就问道,“怎么你不喜欢?”

“啊?还好了。”陆星辰有些勉强的笑了笑,其实这种太过高调的方式,她确实有些不习惯,但是她也知道司徒绝准备这个肯定花了不少心思,又补充道,“偶尔高调一次也不错,谢谢大哥。”

司徒绝没说话,那表情看着有些委屈,他为什么会送这么一个礼物,是因为陆星辰曾经说过喜欢别人很高调的示爱,所以他才会厚着脸皮搞了这么一出。

结果现在,好像不太对劲了。

哎,这臭小子的心思可真难搞。

司徒绝的礼物也都拿出来了,陆星辰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,因为她知道该轮到自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