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其他人一听,更加好奇,司徒绝送给陆星辰的第二份礼物到底是什么,怎么还不让大家看呢?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紧张的样子,淡然一笑,“没事儿,你把礼物打开,我继续跟你说。”

“你确定?”陆星辰有些不确定的看着司徒绝,这份礼物也太危险了吧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大哥不会害你。”

陆星辰犹豫了一下,最后才放开了自己按着箱子的手,但是却没有把盒子打开。

君莫南看大家都不动,便自顾的上前,然后打开了盒子,一眼看过去眼中也闪过一抹惊诧,随后便抬头去看司徒绝。

司徒绝微微点了点头,君莫南很快便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,便直接打开了盒子。

所有人都看清了盒子里面的东西,

司徒厉一个箭步过去,立刻将盒子合上了,冲司徒绝道,“你疯了,这种东西怎么能拿出来送人?”

姜颜也觉得不妥,冲李特助道,“赶紧把东西拿走,这种东西以后不要再随便拿出来了。”

李特助站着没动,目光询问的看向了司徒绝。

“没事儿,大家稍安勿躁。”司徒绝自己一步上前,将盒子打开,将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,竟然是一把狙击枪。

“这把枪是在马代的洞穴里面拿回来,已经在战狼入案了,不是非法枪支。”

大家一听,更加糊涂了,入案的枪支可以随便拿出来吗?这不也是犯法吗?

司徒绝将狙击枪递给陆星辰,“你好好看看这把枪,喜欢吗?”

陆星辰犹豫了一下,才接过枪,然后便仔细的打量了一番,这真枪确实比射击场的那些仿真枪更带劲,她显然非常喜欢。

她也相信,司徒绝应该是有备而来,他不可能把非法的东西送给自己。

司徒绝看出陆星辰很喜欢,他又将手里的盒子递了过去,“这个给你,有了这个,这把枪就属于你了。”

“嗯?”陆星辰有些不理解,把枪放回了盒子里,然后接过司徒绝递来的小盒子。

这是一个很精致的檀木盒,她轻轻的一打开,发现里面放着一张证件,证件的正面有战狼的标志,还有陆星辰的照片。

“这是什么?”陆星辰不解的看向司徒绝。

司徒绝接着解释道,“战狼特种部队,除了在编的九个分队之外,还有一支被称为0的神秘部队,这个神秘部队的人都分散在社会不同职位上,你明白了吗?”

陆星辰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,“大哥的意思,有了这个证件,我就是0的一个成员了?也就是战狼的一份子了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你要明白,成为0的一份子,你身上的责任就大了很多,但是通常情况下,你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,特殊情况下,你拥有一名战狼拥有的所有特权。”

这特权自然包括携带枪支,将犯人击毙等等,这一个证件,其实等于给陆星辰开了一条特殊通路。

司徒绝觉得异瞳异能的情况有些太过微妙,他为陆星辰争取了这个身份,就是希望在关键时候,臭小子能保护好自己。

然而,这个证件对陆星辰来说,却有另一个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