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众人一听是帝都的前程街,都更加好奇的围了过去,仔细的观赏了起来,看着每一个细节都处理的很好,不禁暗暗称赞。

司徒绝在一边沉默着没有说话,似乎并没有人注意到街上的那一对男孩,他便也不好主动提起。

过了一会儿,忽然听见司徒恒脆灵灵的说道,“咦,你们看,这街上有一对男孩,像不像大哥和陆星辰?”

众人一听,顿时都看了过去,结果发现还真是。

司徒厉、姜颜和君莫南三个知道司徒绝的心意,因此也立刻明白了这两个小人的意思,都唇含笑意的看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耳朵不知不觉的红了一层,沉默着没有多说什么。

【主人,绝少可真有心啊!】喵喵很明白的说道,【你看其他人都是以全家人的形式,只有绝少的模型上只有你和他,你还不明白什么意思吗?】

陆星辰原本没觉得有什么,被喵喵这么一提醒,顿时也不好意思了,看着模型忽然道,“小恒,你看这里也有一个小孩子,肯定就是你啊,那边还有一对夫妇,那就是爸爸和妈妈。”

她冲司徒绝笑了笑,“其实大哥,把大家都放进去了呢。”

司徒恒抬起头看向陆星辰,认真道,“可是,爸爸和妈妈在一起,你和大哥在一起,小恒只有自己呢。”

这怎么解释?

陆星辰顿时被问得哑口无言,她也不明白,这怎么解释?

她只好说道,“其实,这也不一定是家里人,只是大哥随便做的,小恒别多想,如果大哥故意做的,肯定会把一家人做在一起。”

司徒恒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又忽然说道,“不过没关系,就算这是大哥和陆星辰也没有关系,小恒觉得这样挺好,看起来很搭。”

“小鬼头。”陆星辰无语,伸手揉了揉司徒恒的小脑袋,又冲司徒绝道,“大哥,第二个礼物是什么?”

这第一件礼物的话题,她想要到此为止了,不过,她是真的很喜欢这个礼物,司徒绝平时那么忙,竟然能做出来这么惟妙惟肖的一个模型,这份用心确实非常难得。

司徒绝知道陆星辰的想法,便点了点头,冲李特助道,“去把第二个礼物拿进来。”

“好。”李特助得令,立刻转身出去了,很快便抱着一个细长的箱子进来了,还把一个小盒交给了司徒绝。

显然,这也是个了不得的礼物。

李特助将箱子放在了桌上,然后退在了一边。

司徒绝淡淡道,“先打开盒子看看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便上前将盒子打开,然而看见里面的东西,她的脸色猛然变了,有些惊讶的看着司徒绝,不解的唤了一声,“大哥?”

其他人并没有看见箱子里面放的是什么,见陆星辰这个反应都更加好奇。

“是什么啊?打开看看,陆星辰的脸色怎么都变了?”君莫南有些好奇的问道。

陆星辰用手按住了盒子,摇了摇头道,“没什么,别好奇了。”

然后,她冲司徒绝使了个眼色,“大哥,我们去外面,我有话要跟你说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