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看见司徒绝的脸色不好,忙吐了吐小舌头,有些调皮的说道,“看来我猜错了。”

“你今天是寿星,你最大,”司徒绝冷冷道,“我不跟你计较,你要是想要一箱子吃的,我马上让人去买。”

“没有啦。”陆星辰赶紧讨好似的拉住了司徒绝的胳膊,“我说着玩的,每天吃那么多,我最近都有点胖了。”

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这臭小子哪哪儿都好,就是明明很瘦,一天天跟个小姑娘似的,特别在意自己哪里多了一两肉。

他真是懒得说了,“我今天给你准备了三个礼物,你先看看这第一个。”

三个?

“哇,我真是赚到了。”陆星辰不由得惊叹道,然后边去拆箱子,有些好奇的小声道,“会是什么呢?”

结果,一打开箱子,她就惊呆了,看着司徒绝问道,“这是什么?”

其他人闻言也都好奇的靠近了几分,往箱子里面看了看。

君莫南第一个认了出来,“哇,这是一个模型,绝,你亲手做的?”

模型?

陆星辰再次向那东西看了过去,好像真的是一个模型,只不过不是车也不是飞机,而是一个地方。

这个模型做的十分精致,可以清晰的看出来,有街道、有行人、有房子,一切都栩栩如生,连行人的表情都能看出来。

这么大一个模型,如果是亲手做的,那岂不是要做一个月?

陆星辰有些惊讶的看向了司徒绝,“大哥,这真的是你做的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又提醒道,“你再仔细看看,能不能认出来这是哪里。”

“嗯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,“大哥做的是咱们认识的地方?是哪个景点吗?”

司徒绝没有说话,让陆星辰自己去猜。

陆星辰仔细的打量起来,其他人也好奇的看了过去。

君莫南第一个开口,“这里没什么高楼大厦,好像不是很发达的地方。”

“嗯。”小胖虎也接着说道,“而且也没有什么显着的山水,也没有特色民宅,感觉不像是景点。”

童战又说道,“绝少总不可能随便找个街道做的吧,做这个东西肯定需要拍很多照片,越写实前期的功夫越难做。”

陆星辰听着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,眼圈早就红了,一开始从上面的方向看过去,确实难以认出是哪里,可是当陆星辰蹲下来,平视整个模型,她一眼就看出来这是哪里了。

她半蹲在模型前,抬起头看着司徒绝,然后伸手指了模型上面的一个小房子,“大哥,这个是我和妈以前住的房子吧?”

“啊?”姜颜听了一惊,顿时凑到跟前看了过去,随后惊呼道,“这里真的是前程街?小绝你竟然把那里复制了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他之前就先做一个手工艺品当礼物,陆星辰也总是会说想念以前的家。

所以,他才会做了这个模型,其实他还有一个小小的私心,在街道上的行人中,有一对不太起眼的男孩,正是他跟陆星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