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恒仰头去看司徒厉,司徒厉便把一个四四方方的大盒子递给了陆星辰。

“嗯?这是什么啊?”陆星辰有些好奇的接过盒子,想到司徒恒的画画天赋,便问道,“是画吗?”

司徒恒仰着可爱的小脸,神秘的说道,“陆星辰,你打开盒子看看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小心的把外包装拆掉,然后打开了盒子,竟然看到了一张获奖证书,还有一张照片。

司徒恒接着说道,“陆星辰,祝你生日快乐。我之前画了一幅繁星当空的花,然后用这幅画参加了美国那边一个画画比赛,我拿到了第一名。”

司徒厉在后面接着说道,“嗯,参赛选手都是十四岁以下的孩子,小恒的年龄最小,结果没想到,竟然拿到了冠军,那副画现在留在了美国的展览馆,你只能先看看照片了。”

陆星辰看了看证书,上面写的是全球少儿绘画比赛第一名——司徒恒,她又拿起照片,看到了司徒恒的画。

画面是以蔚蓝的夜空作为背景,无数的星辰闪烁,夜空下有看不到尽头的绵延山脉,而在山脚下有一户人家。

这户人家特别有意思,爸爸和妈妈在石桌边聊天、吃西瓜,两个哥哥在帮一个小男孩洗头发,非常的温馨。

“这画的是咱们一家人?”陆星辰笑意盈盈的看着司徒恒,这小家伙看来还是个举世无双的艺术家。

司徒恒点了点头,“而且,爸爸真的找到了这么一个房子,还买了下来,等以后咱们有机会去那边住几天吧。”

司徒厉便接着说道,“嗯,在美国那边,等你们寒假的时候,咱们一家人可以过去住几天。”

陆星辰的鼻子酸了几分,在这个她打算离开时时候,为什么一家人的礼物都不约而同的这么有爱,让她心中更加不舍。

司徒恒见陆星辰没有立刻答应,便有些着急的扯了扯陆星辰的衣角,萌萌哒的问道,“好吗?陆星辰,咱们一家人一起去好吗?”

“嗯,好。”陆星辰蹲下来,将司徒恒再次抱在了怀里,就算到时候她去不了,路星眸也可以跟他们一起去,只要是一家人一起去,有没有她也不是很重要吧。

到了这个时候,除了司徒绝,其他所有人的礼物都拿出来,大家不约而同的看了过去,期待的看着司徒绝。

显然,这个家伙的礼物绝对是重头戏。

“生日快乐,臭小子。”司徒绝首先认真的说道,然后冲门口道,“李特助,搬进来吧!”

然后就见李特助从外面进来,怀里抱着一个很大的纸箱子。

“哇,这不会是一箱子钱吧?”君莫南打量着箱子,忍不住吐槽道。

小胖虎在旁边笑了笑,“不会,绝少肯定没那么俗,我猜是一箱子书或者别的什么吧。”

“不对,”陆星辰笑了笑,一副很懂得表情说道,“我猜肯定是一箱子吃的,草莓味的各种零食吧。大哥,你能不能有点新意?”

司徒绝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黑了一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