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很快到了傍晚时分,生日宴会正式开始,陆星辰和司徒绝他们也全都换上了正装,一家人都是简单的黑白色搭配,但是非常惊艳。

特别是司徒绝、陆星辰和司徒恒,三个穿上了同款式的小西装,一个霸气禁欲,一个英俊风流,一个呆萌可爱,简直吸足了眼球,帅的让人移不开眼睛。

司徒厉和姜颜穿的也十分相配,特别是姜颜,一身席地抹胸鱼尾裙,艳压四方,完全看不出年龄。

一家人从楼上缓缓走下来,一楼的各位宾客立刻鼓掌欢呼。

“陆星辰,生日快乐。”君莫南他们几个,再一次对陆星辰表示祝贺。

“谢谢大家。”陆星辰真诚的表示感谢,今天能来参加生日宴会的,都是她最珍视的朋友。

其他人的礼物都送完了,轮到司徒家的几个人,第一个送出礼物的司徒厉。

“陆星辰,生日快乐,爸爸祝你健康快乐,越来越帅气。”司徒厉将自己的礼物递过去,“这是我在德国为你定做的一只手表,全世界仅此一枚,时间不停流逝,但它也同样代表着永恒,爸爸希望你跟家人的感情也能永恒。”

“谢谢爸爸。”陆星辰心头暖暖的,结果盒子打开一看,手表非常的精致、漂亮,一看就造价不菲,相信司徒厉用了不少心思。

司徒厉送完了,该姜颜了,她也递过去一个盒子,柔声道,“星辰,生日快乐,妈妈祝你早日找到一生所爱,永远幸福。”

说着,还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司徒绝,继续道,“远处的风景虽然神秘,但是别忘了,有时候幸福就近在咫尺。”

大家闻言都轻笑了起来,觉得姜颜这个祝福比较像对一个女孩,不过对于妈妈来说,还是孩子的幸福最重要。

“妈!”陆星辰也被姜颜弄无语了,有些嗔怪的看了一眼姜颜,才打开了手中的盒子,礼物竟然是一条项链。

这礼物……也太娘了吧!

姜颜从盒子里把项链取了出来,白金打造的精致链条,最前面挂着一个精巧的双面镜子,她将小镜子递给陆星辰,“看看,玄机在里面。”

陆星辰顿时来了兴趣,将小镜子放在眼前,这才看见里面竟然大有文章。

原来双面镜中间有一个视觉效果特别的空间,此时看起来像一个蔚蓝的夜空,无数繁星闪烁,除此之外,还有很多字。

这些字都是一句我爱你,只不过一看就出自不同人的笔下。

陆星辰仔细看了一眼竟然是四个,她有些开心的问道,“妈,这里面的我爱你是你们写的?”

姜颜点了点头,有些骄傲的说道,“对啊,怎么样?这个礼物很棒吧?”

“嗯。谢谢妈妈。”陆星辰真的很喜欢,一把抱住了姜颜,有些感动的说道,“我也爱你们。”

司徒恒见状,忙上前拉了拉陆星辰的衣角,萌萌的说道,“该我了,该我了,陆星辰你该看我的礼物了。”

陆星辰和姜颜分开,蹲下身子,轻轻捏了捏司徒恒的脸蛋,“小家伙,你准备了什么,这么着急献宝啊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