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只感觉眼皮一跳,心中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,“你想说什么?”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凑近司徒绝耳边轻声道,“你觉得我想说什么?”

“我哪知道?反正不是什么好话。”司徒绝冷冷的说道,陆星辰每次这个表情,就会发挥她气死人不偿命的本事。

陆星辰顿时就乐了,她知道,这个唯爱星辰百分之百就是司徒绝。

抱着手机一遍刷,一遍说道,“切,这是我的粉丝,给我花钱是爱我,我会说他什么?我当时说想说他肯定是个超级土豪。”

司徒绝的表情缓和了几分。

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,并没有打算揭穿司徒绝,反正大哥想玩儿,就让他玩好了,反正土豪就是任性,花多少钱他也不在意。

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,下午的时候,君莫南他们都陆续来了,一看见陆星辰都立刻拿出来早就准备好的礼物。

陆星辰一一拆开,众人都是富二代,送的东西都是好东西,她也很喜欢,“谢谢大家,这个生日我真的赚了。”

同时,所有人又将目光投向了司徒绝,意思他的礼物是什么。

司徒绝故作神秘道,“我的礼物,晚上宴会再揭晓,就不给大家剧透了。”

“切。”众人作无语状。

陆星辰倒是也不着急,接着说道,“正好,我的惊喜也要宴会的时候才会揭晓,大家敬请期待吧。”

【主人,你确定你的是惊喜吗?】喵喵总觉得陆星辰这一次是在作死,【我怎么感觉是惊吓呢?】

“别胡说。”陆星辰无语的说道,“我觉得我做的没问题,今天之后,所有人都不用再为这个秘密辛苦。”

她说着,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姜颜,“妈妈可以跟自己的亲生儿子相认,这多好。”

【唉,】喵喵叹了一口气,知道事到如今,自己多说什么也没用了,【那之后呢,主人有什么打算?真的要搬出去吗?】

“嗯。”房子全都找好了,楼上的行礼也收拾好了,过了今夜,明天陆星辰就可以离开,想到这儿,她有些不舍得看了一圈这豪华的大房子,“我会试着最快成名,让师父他们能看到我,说不定,他们真的在这里呢?”

喵喵却觉得这件事不太乐观,忍不住提醒道,【主人,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他们也在这里,是因为什么?难道他们在异空间也死了吗?】

陆星辰一愣,这一点她倒是没有想过,如果师父和大师兄也死了,那异时空岂不是出了大事?

喵喵又接着说道,【如果他们不是因为死了而来了这里,你会不会觉得,他们有些什么事儿,一直瞒着你呢?】

陆星辰身侧的拳头猛然握紧,师父和大师兄一直都是她最信任的人,他们会有事瞒着自己吗?应该不可能吧。

喵喵知道陆星辰也是一点就通,便再继续这个话题,【反正主人,过了今夜,可能很多事都往不同的方向发展了,你做好心理准备。不管什么时候,喵喵都跟主人在一起。】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“破猫,又煽情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