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拿着蛋糕回去了教室,跟大家聊了一会儿天,才各自分开,知道晚上露娜会来,而且路星眸也会来,她便邀请了恶龙。

“恶龙,”陆星辰不忘提醒道,“记得到时候跟露娜一起来,跟她待在一起就好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恶龙扯着嗓子道,“真不知道你们搞什么,一个个神神秘秘。”

陆星辰也没多解释什么,转身给小米打了个电话,吩咐她晚上先负责接一下路星眸。

小米并没有见过路星眸,陆星辰只说是一个跟自己很像的男孩子,她到时候见了就知道了。

小米愉快的应了下来,挂电话之前又说道,“老大生日快乐,小米永远支持你。”

“傻丫头。”陆星辰挂了电话便直接回了家。

到了司徒家门口,竟然看见连摆渡车都被装上了丝带和鲜花,可见这场生日宴会多受重视。

她乘着摆渡车来到别墅门口,现在虽然是深秋,但是此时到处可见鲜花,还有琳琅满目的各种摆设。

陆星辰简直无语死了,她进了别墅,便冲司徒绝道,“大哥,宴会在晚上,你外面搞那么多名堂,别人又看不见。”

司徒绝坐在沙发上看文件,闻言头也不抬,“你能看见就行,我管别人干嘛。”

“好吧,你赢了。”陆星辰摇了摇头,便见司徒恒从楼上走了下来,顿时开心的打招呼,“小恒,早上好啊。”

“陆星辰早上好,”司徒恒小心的走到一楼,然后立刻跑过来一把抱住了陆星辰的腿,“抱寿星大腿,今天可以多给我分一些蛋糕吗?”

大概是之前甜食吃的太少,司徒恒病好了之后,对那那些甜品更加痴迷了。

陆星辰简直哭笑不得,“好好,到时候一整个蛋糕都给小恒好不好?”

“那不行,”司徒恒一副小大人的样子,“我吃一大块就好了,剩下的都给你陆星辰,你吃了这么甜的东西,以后生活也会甜甜蜜蜜。”

“小东西,嘴真甜。”陆星辰有有些不舍得捏了捏司徒恒的小脸蛋,想到以后起床不会马上看见这么可爱的萌宝,她的心情失落了几分。

很快,司徒厉和姜颜也下楼来,今天大家都格外有默契,谁也没有回各自的房间,一家人聚在客厅里,聊天玩游戏。

司徒绝也难得放下了手上的工作,跟陆星辰和司徒恒一起玩了起来。

“大哥,你说我今天过生日,粉丝们是不是应该有点表示啊?”她说着便打开了微博,结果真的看见了好多粉丝给她留言,祝她生日快乐。

她有些得意的扬了扬手机,“看吧,我的小星星还是很乖哒。”

她开心的刷了一会儿,忽然惊呼了一声,“我擦,我那个土豪粉竟然给我买了横幅和热搜,天啊,得十几万吧,这个唯爱星辰出手真阔绰。”

司徒绝扯了扯嘴角,淡淡道,“你多大出息?一个身家十几亿的人,还这么大惊小怪吗?”

“那不一样。”陆星辰振振有词,“他只是我的粉丝,就肯为我花这么多钱,你说他是不是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