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见状,心中又紧张了几分,茫然的摇了摇头,又追问道,“为什么?”

寒西意浅笑了一声,移开了目光,然后站了起来,“因为我不知道明年,我还有没有机会帮你过生日,所以,这是对你的祝福,也是对我的祝福,对我们的祝福。”

他微低下头看着陆星辰,“不管你怎么想,不管你怎么讨厌我,我对你的心意不会改变,就算是有一天,真的因为司徒绝,你我成了不得不对立的敌人,我也希望你能知道,我永远都不会伤害你。我走了。”

说完,他冲陆星辰笑了笑,然后大步往外面走去。

陆星辰也跟着站起身子,大声道,“为什么?你为什么喜欢我?这很奇怪不是吗?我们认识不过多久,也没有多少交流,这种感情从何而来?”

寒西意停下来,然后转身回答道,“因为,你很像我一个朋友,这个理由可以吗?而且,你和司徒绝不是觉得我能看见未来吗?”

他顿了顿,脸上绽放了一个痞气又笃定的笑容,“我的未来里,你就是我的爱人,既然注定是这样,那我有什么理由不喜欢你?”

说完,也不管陆星辰脸上气愤的表情,顿时大步的扬长而去。

陆星辰简直无语死了,她觉得寒西意最后的那些话,纯粹是胡扯,她又不喜欢对方,怎么可能成为爱人?

她无语的摇了摇头,觉得自己刚刚的行为实在是愚蠢可笑,这个寒西意,身上根本没有半点地方像大师兄,自己怎么会把他跟大师兄联系在一起,真是傻了。

另一边,寒西意刚回到车上,就听见自己的手机又响了,拿起来一看,已经有几十个未接来电,全都是乔兮和白木槿打来的。

他有些不耐烦的接通了电话,乔兮的声音立刻尖锐的传了过来,“我的老大,你是不是疯了?你人去哪了?知不知道白瞳跑了?”

寒西意淡淡道,“我早就说过,这次咱们抓不到白瞳,你们不信。”

“少扯那些没用的,”乔兮显然已经忍无可忍,“如果不是你突然消失,白瞳怎么可能跑的了?”

寒西意握着电话,没有开口。

电话那头再开口,声音已经变成了白木槿,“寒西意,生日惊喜搞得好玩吗?怎么?既然故意让陆星辰怀疑了,那为什么不干脆承认了呢?什么大业全都见鬼好了,你跟你的小师妹一起逍遥快活就好。”

白木槿说的每一句话,就好像刚刚就在陆星辰和寒西意身边一样。

寒西意也不觉得惊讶,反而是冷笑了一声,“白木槿,你真是本事见涨,这么远的距离,你都能这么快拿到信息?”

“哼,”白木槿冷哼了一声,“我们已经回国了。寒西意,我现在有些怀疑,我是不是跟错人了?你根本就是个被爱情冲昏了头的家伙,你这种人怎么当得了老大?”

“白木槿,注意你自己的身份。”寒西意的声音冷了几分,“我做什么决定是我自己的事儿,你们如果再敢这样随意指责我,就别怪我不客气了,特别是你白木槿……”

他顿了顿,又开口道,“你玩的了他们,可玩不了我,别想耍花样,也别想脱离我们,你,跟我们注定是一条船上的人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