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陆星辰,”李教授拿着蛋糕走了过来,“生日快乐。”

“谢谢老师。”陆星辰恭恭敬敬的站好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前几天一直没来上课,实在是不好意思。”

“没什么,绝少都跟我说了。”李教授的声音严肃了几分,“再说,其实我也觉得你没有来上课的必要了,不管是演技课还是导演课。”

陆星辰没说话,垂首听着老师教诲。

李教授接着说道,“作为导演那方面,我能教你的已经差不多都教给你了,你在这方面很有天赋。”

“谢谢老师的认可。”陆星辰很真诚的说道,

李教授又开口道,“我还是那句话,你真的不适合演戏,你应该知道,今年的培训班,你是唯一一个没有通过测试的人,我觉得你还是……”

陆星辰知道李教授要说什么,忙不好意思的打断道,“老师,我知道您的意思,但是演戏这件事,我暂时还不能放弃,所以请您原谅,也请您相信我一次,从今往后,我一定做好演员这件事。”

她说的从今往后,是因为,今晚演技提升颗粒就正式出炉了,换句话说,她的演技有救了。

李教授觉得陆星辰有些冥顽不灵,他不太理解,陆星辰为什么要抓住演员这条路不放,但是看得出来,陆星辰很坚定。

他也不好再多说什么,只好语重心长道,“既然是你自己的选择,我作为老师也不能干涉太多,只能说祝福你了,希望……你的选择没有错,也希望,你别彻底放弃导演这件事。”

“老师放心,”陆星辰有些开心的说道,“我最近要出MV,我会尽量争取自己来担任导演拍摄,到时候老师看我的表现。”

“这就好,你好好干,有问题给我打电话。”李教授一听果然很兴奋,毕竟上课只是上课,陆星辰到底学的怎么样,还需要实战来考验。

而且作为老师,自然很希望自己的得力门生能将所学发扬光大。

“嗯,谢谢老师,那我先走了。”陆星辰还惦记着寒西意的事儿,跟李教授道别之后,便立刻出了教室,去找人。

她一路找到了门口,正有些失望的时候,就看见寒西意坐在台阶上吃蛋糕,一口一口,表情看起来开心又落寞。

陆星辰又是一愣,在异空间,大师兄也总是坐在台阶上吃蛋糕,不过大师兄的脸上从来都是幸福和开心的表情。

她心中的疑惑更重,想了想,便轻咳了一声,然后走过去,坐在了寒西意身边,故意问道,“怎么坐在这里吃?”

寒西意看到来人是陆星辰,脸上的表情开心了很多,笑道,“本来有事要回去了,可还是想着先在这儿把蛋糕吃完再走。”

所以,只是巧合?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又装作不经意的问道,“那刚刚你为什么祝福我年年有今日啊?这个祝福词还真是新奇。”

寒西意转过头,纯碎的紫瞳目不转睛的看着陆星辰,“你不明白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