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觉得奇怪极了,自己过生日,寒西意为什么会这么激动?这种情绪不应该属于自己非常亲近的人吗?

但是,自己跟寒西意认识不过几个月,而且关系一直都不怎么好,为什么他会有这个反应?

恶龙见陆星辰不动,便轻轻推了推道,“快许愿啊,我都饿了。”

“一大早就饿,你也好意思说。”陆星辰摇了摇头,然后闭上眼睛开始许愿。

以前在异时空,每年的生日都是师父和大师兄给自己过,如果师父不在,大师兄也会帮自己准备。

那个时候,每一年她的生日愿望都是希望师父和大师兄身体健康,希望自己能不辜负古武传人的身份,希望星光阁能长盛不衰。

可是现在,许好了这几个愿望之后,陆星辰又有些贪婪的加了几个,她希望自己的家人都能健康安乐,还希望大哥能得到心上人的爱。

愿望许好了之后,她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许了这么多,真的太无耻了。

寒西意见她睁开了眼睛,立刻有些紧张的问道,“你许了什么愿望?怎么这么开心?”

恶龙和冯倩也觉得好奇,“对啊,许了这么久,是不是许了好多愿望啊?陆星辰你太贪心了。”

陆星辰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随后才说道,“嗯,比往年的愿望又加了两个,不知道老天会不会觉得压力山大。”

众人一听,顿时都哄堂大笑,寒西意脸上的表情却有些欣慰。

“好了,切蛋糕吧!”冯倩把刀具递给陆星辰,“你切第一刀,然后我来帮你分。”

陆星辰结果刀具,故意逗冯倩,“你帮我?你是不是想给自己分最大一块啊?”

“哈哈,被你猜中了。”冯倩也不在意,开心的笑起来。

于是,陆星辰就在中间切了一刀,然后将刀递给了冯倩。

冯倩倒是很熟稔的样子,蛋糕切得干净利索,还语气轻松的打趣自己,“我是不是切得很好?要知道我家里就是开蛋糕店,我从很小的时候,就帮爸爸打下手,所以这些工作都难不倒我。”

原来是这样。

冯倩将蛋糕切好之后,把上面图案最漂亮的一块递给了陆星辰,寒西意却在一边拦了一下。

“等下,这块冯倩你吃吧,把那块有草莓的给陆星辰,她喜欢吃草莓。”

冯倩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这你都知道?”

她说着看向了陆星辰,见陆星辰点了点头,便只好把另一块给了陆星辰,然后又将剩下的蛋糕给大家分了。

寒西意拿着自己的蛋糕,再次冲陆星辰说道,“生日快乐,祝你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。”

说完,便转身出了教室。

陆星辰脸上的表情有些惊讶,要知道这句祝福语是大师兄专用。

因为大师兄说过星光阁的每一天都踩在刀尖上,他不希望自己有多大作为,只要能活着,能开心的过每一个生日就好。

为什么寒西意会这么说?是巧合吗?

陆星辰刚想追出去问清楚,却被李教授叫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