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生日这天是个非常晴朗的日子,碧空如洗,万里无云,让人的心情非常好。

陆星辰早上早早的起床,今天也是演技培训班结课的日子,她决定去参加一下结课典礼。

到了影视基地的时候,她一上楼,就看见了消失很久的寒西意,她犹豫了一下,才走上前去。

“嗨,陆星辰。”寒西意主动打招呼,他的神情看起来有些疲倦。

陆星辰有些疑惑,这家伙消失这么久,去干什么了?

她侧过头,浅浅一笑,“早上好,寒西意,怎么好久都没见你来上课?”

寒西意一听,一双原本没有神采的紫瞳,顿时亮了几分,有些开心的说道,“这几天我没在华国,有事离开了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了然的点了点头,她猛然想到了白瞳也不在华国,这会不会有点巧?

她没有多说什么,便进入了教室,结果一推开门就吓了一跳。

“生日快乐,陆星辰!”所有的同学齐声喊道,手里还拿着彩带,喷了陆星辰一身。

因为是结课的日子,所以基本所有的同学都来了,李教授也在,整个教室被布置的特别喜庆,中间的空地上放着一个蛋糕车,上面的蛋糕格外精致漂亮。

陆星辰有些惊喜的笑了笑,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你们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?”

说实话,她格外珍重这一次生日,她想好好跟家人度过,因此并没有告诉太多的朋友,应该不会有太多人知道。

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陆星辰看着人群中的傻大个,“是路星眸跟你说的,对吧?”

恶龙赶紧摇了摇头,“我确实知道,但是不是我告诉大家的,是寒西意。”

虽然绝少和君少嘱咐过要远离寒西意,但是恶龙还是觉得这个太子爷很不错,竟然知道陆星辰的生日,还准备了惊喜。

大家不过是同一个培训班,能做到这个份上,这寒西意怎么可能是个坏人?

陆星辰一听,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了,她转过头看向了寒西意。

寒西意看出陆星辰没开始那么高兴了,立刻就说道,“对不起,我只是想帮你庆祝生日,要是你不喜欢,我现在就离开。”

随后,又冲大家说道,“今天,麻烦大家了,请你们好好跟陆星辰过一个生日吧。”

说完,就要转身离开。

“寒西意,”陆星辰不得已只能将人叫住,“既然已经来了,就吃了蛋糕再走吧。”

“真的?”寒西意有些开心的看着陆星辰,见对方微微点了点头,他便立刻回到教室,跟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。

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陆星辰生日快乐!”

这一刻,过去一个月的明争暗斗都被遗忘,每个人脸上都真诚的笑容。

生日歌唱完,寒西意有些兴奋的说道,“陆星辰,快许个愿,然后吹蜡烛吧!”

陆星辰听着寒西意的声音格外激动,她抬头看去,竟然见寒西意的眼圈红了。

怎么回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