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第一次有些无计可施,他知道自己必须想办法留住陆星辰,但是怎么留住呢?

如果自己表白,臭小子会愿意留下来吗?

臭小子的父亲真的出现了吗?他会带陆星辰离开吗?所以陆星辰才说短时间内不会离开,意思以后会跟着父亲离开是吗?

司徒绝感觉自己的脑袋要炸了,他看了看日历,后天就是陆星辰的生日,他必须想办法让陆星辰不会离开。

看着日历,司徒绝忽然想起一个人,路星眸,后天应该也是路星眸的生日。

其实,他其实觉得有点愧对路星眸,便拿起电话主动给路星眸打了过去。

电话很快接通,是恶龙接到,然后他便把电话递给了路星眸,笑道,“咱们的小寿星,人气还挺高。”

路星眸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好,拿过电话,便立刻开心的打招呼,“绝少,你忙完了?”

司徒绝楞了一下,自己好长时间没有联系到路星眸,路星眸可能以为自己在忙,他只好淡淡道,“嗯,空闲了下来。你最近怎么样?”

“我挺好啊。”路星眸很兴奋的说道,“真的很感谢绝少,我心情好极了。”

多么容易满足的人。

司徒绝忽然想起,自己其实给路星眸的只不过是一间房子,一个希望,以及很多束缚,可是路星眸却完全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

虽然是兄弟,但是陆星辰和路星眸却完全不同,一个离开自己照样能混的风生水起;另一个却很容易满足现状,也不会生出离开的想法。

司徒绝无声的扯了扯嘴角,或许这就是陆星辰吸引自己的地方,只有握不住的风,才会让人忍不住想要去追随,去抓住。

“不用客气,”他淡淡的开口,“都是我该做的。”

毕竟,他也是路星眸名义上的大哥。

他想到这儿,又补充道,“毕竟要过生日了,让恶龙带你出去逛逛,买几件好衣服,想吃什么就吃吧,恶龙有钱。”

“好。”路星眸觉得司徒绝想的很周到,他要去见妈妈了,当然要穿的利利索索,“还是那句话,谢谢绝少了,我真的很开心。”

司徒绝轻轻叹了口气,他真的没法在听路星眸说谢谢了,莫名有些心虚,于是又随便扯了几句,便挂了电话。

另一边,君莫南已经开始着手调查陆星辰的事儿,他直接让人去调查陆星辰从小到大所有的资料。

小胖虎见状,便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莫南哥,你怀疑陆星辰不是真的陆星辰?”

君莫南点了点头,“我找陆星辰之前的同学和邻居了解了情况,他们口中的陆星辰跟现在的陆星辰简直判若两人。”

小胖虎点了点头,她想起了笔迹的事儿,于是将这件事告诉了君莫南。

“你是说他的笔迹完全变了?”君莫南觉得自己的猜测说不定真的对了。

小胖虎点了点头,“那个时候我也没多想,可是现在想起来,或许,那个时候的陆星辰就已经有问题了。”

君莫南点了点头,他这一次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。